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4月 07, 2009

摩天輪

公路花園的小摩天輪
小時候的夜市有比這種更小一點的
小小的卻盛載著多少年幼的夢想

☆ 冷靜到近乎冷酷的溫情主義者--金牛座女人 ☆
節錄一些我很喜歡的句子

☆看起來似乎很一致性,其實內心經常翻騰,只是,她們不會一直翻騰,更正確的說法是,她們不允許自己呈現翻騰狀態。   
那很可恥,對她們而言。   
→沒錯,我討厭失態的感覺,會想掐死自己

☆對朋友冷眼熱心,對屬下外熱內冷,對情人熱血沸騰,對另一半冷井情深。
→應該說不是屬下,是同事,其它的我無法反駁

☆至於那些對她潑冷水的,耀武揚威的人→原諒,然後記住!!
→對!記得超用力的!

☆她會原諒一個因為天真而犯錯的男孩,絕不會收容一個因無知而糟糕的男人。
→對啊~春馬跟蠢男人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母牛們迷戀的還有年輕人的活力,萌芽和乾淨。但絕不包括因為年輕也相提並論的幼稚。
→正解!春馬就是這樣擄獲我的心的~~~轉~~~

☆ 你過分,她會給你機會。
你放肆,她會試著接受。
你一錯再錯,很抱歉:「我真是白疼你了。」
然後,沒什麼風度的,一走了之,管你是死是活,爾今爾後與她無關。
→最後一段叫做,你白目,那你就去死一死算了(冷眼)

☆母牛是可以無怨無悔愛你很久,但必須先經過她斤斤計較的小心眼之後。
→嗯嗯~沒辦法,我就是愛計較
↑↑↑請好假了XD
小煩躁,先這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