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4月 19, 2009

感謝感激!

第三次被救贖
我發現我好容易滿足,
飛天了嗎?

心,應該飛天了吧!?
到底飛到哪裡去了?
是那個整天飄著雨的時尚城市,又或者熱得讓人蒸發融化的兒童樂園?
無解

不管是獻花的那一瞬間,
不管是LIVE的那一瞬間,
不管是特地出來說話的那一瞬間,
很多很多很多的INORAN樣,
笑著的,認真的,嚴肅的,壞心的,開心的,爆笑的
都讓我好滿足好滿足,心滿滿的

沒有缺憾,真的
光是可以親眼看著他在我面前動來動去這一點
就讓我毫無招架能力的臣服

我不知道,不知道為什麼
可以從INORAN樣身上得到那麼多那麼多
就光只是看著聽著
我就覺得我怎樣也無法回饋,兩手58度金門高樑都無法

這樣原汁原味的INORAN SOLO LIVE正是我想在台灣看到的
附送的再登場,有沒有這麼『感心』!!!

謝謝,真的謝謝m(_ _)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