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4月 28, 2009

But the tigers come at night.

五月還是不要上台北好了,
為了無法預期的六月
再見了太和殿,再見了生日趴( TωT )

老闆是一種不可預期的生物
說一套做一套是常態,唉~
叫我每天交CASE自己又不審核的意義到底在哪啊吼!!!

在我跟C友說,快點想辦法突破現狀吧的同時
我自己才該去大刀闊斧的突破啊( ′-`)y-~
一直在原地打轉,日復一日,沮喪

今天又變成腸胃脆弱,還好辦保險看不到我網誌
不然應該會拒保,唉

我想去農場度假,我想遠離塵囂
就算我現在已經住在鄉下也一樣

某歐機宅在家裡看太多購物頻道了
改行當叫賣這個意見你覺得如何?^_<

有一隻麻雀飛錯方向闖進辦公室,嚇我一跳
但是也沒有因此清醒

最近早上醒來的時間好固定,是年紀大的徵兆

就算很多人來看,
我也不打算改變記錄私生活的習慣
還有文不對題的習慣

我討厭防火牆,裝了PCMAN跟KKMAN都只能上批萬
馬的

馬的
洗咖啡杯,洗咖啡杯,你是沒手喔~!!!靠!
喝咖啡沒有比較高級啦!

更!
生理期,易怒

靠,在胃裡翻騰的著熱感是怎麼回事,唉

我再也不抱怨我喜歡的人不愛寫日記了
他們都比較低調沈穩內斂不愛說廢話
我有一個NARI每天很真誠的更新日記我就該知足了
J帥、押老大、R男人,就算敷衍也沒關係喔
一直不更新,如果是光一跟INO的話,可以喔!www

凹嗚~~快把我打昏

2 意見:

吱吱 提到...

六月去陪INO吃太和殿補辦生日趴
XDDDDDDDDDD


Q口Q 怎麼了最近身體不好捏
我大概是反老還童了
起床時間越來越晚XDDDDD 一直遲到
危險到不行


我也生理期 >︿<


每天最期待NARI更新了 \^^/

A.J 提到...

人家他有人陪啦~
(我最見看了***之後好收斂XD)

我也不知道,
沒有起太晚過,我家有可怕的非人性鬧鐘XD

來大吃特吃啦吼!!!

期待期待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