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4月 03, 2009

幸せのゴールに飛び込む

因為NARI跟品川LOVE LOVE,所以 (0405update)
庄司要跟藤本美貴結婚
水嶋ヒロ也要跟絢香結婚了!!!XD

聽到水嶋要結婚的消息,
我跟寶貝今天整天都嘴角不自覺上揚
莫名的傻笑,哇哈哈哈哈~~~
好開心喔wwww

日本晚間有開記者會重點(轉自批踢踢八卦版)
1.2/22就已經入籍 (去年6月雜誌對談 8月交往 12月紅白前求婚)
2.絢香沒懷孕
3.絢香患有バセドウ病(類似甲狀腺亢進的病)
出道第二年就發現了 一邊吃藥一邊工作
因為生病所以男方想照顧他
很快就決定求婚
也因為生病所以明年活動休止專心養病

來自NARI的真心祝福
ヒロ
結婚おめでとぉ
ヒロらしいな。
真っ直ぐなヤツだし
優しい男なんで
きっと彼女と幸せな家庭を築いていくと思う。
お幸せに

補Oricon刊載全文
成宮寛貴、『ドロップ』撮影中に絢香の愛妻弁当を食べる水嶋ヒロを目撃

映画のキャンペーン中、みんなで食事するとき、いつも彼女の手作り弁当を食べている姿が印象的でした。どんなに朝が早い日でも必ず作ってもらってきてたから…すごく想い合ってるんだなぁと思っていました。ヒロは自分より年下だけど、意志が強く、真っ直ぐなヤツなので、今回の件を聞いて、「ヒロらしい」と思いました。素敵なパートナーを得て、表現者としても、男としても、ステップアップしたヒロくんとまた一緒に芝居できるのを楽しみにしてます。

其實品川監督也有說他有看到愛妻便當,難怪兩個人被閃到相依為命XDD

原來水嶋有跟NARI透露過他很想跟絢香組家庭喔~
原來NARI早就羨慕水嶋有愛妻便當了喔XDD
那個很臭的仙貝一定是絢香準備給水嶋吃的( ̄ー+ ̄)
嫉妒的話,NARI你就自己多準備幾個給不同的男人吃啊!(誤)

不錯阿~NARI給水嶋的評價超高的
我超喜歡絢香唱歌的耶!!!!!
絢香的專輯是我去年聽最多次的專輯,跟可苦可樂的兩張單曲也大愛
水嶋你賺到了!!!
而且我相信絢香不是那種隨隨便便的女生啦!
水嶋也是循規蹈矩有責任趕的好男兒啊!
這個配對很OK的啦!
不虧是慶應BOY,又聰明眼光又好,GOOD JOB!!!
一起飛向幸福的頂端吧!

一堆少女在哭泣,我卻在開心大笑,我真的很沒同情心(毆
因為NARI製造的奇蹟真的很好笑啊(喂!

以下反白XDDD











剛剛在日劇版看到有人推說,還好夾O司管比較嚴
好好笑喔~XDDDD
你怎麼不去研究一下被打掉幾個小孩了,嘖!

4 意見:

吱吱 提到...

我真的覺得很好耶
好男兒與好女孩
一定會幸福的!!!!!
沒想到絢香生病 希望能早日康復
她的歌很棒!!
水嶋講的話很感動!!
早上是因為覺得NARI製造的奇機一直在笑XD
晚上看到新聞以後
覺得他們是很棒的一對!!

這有什麼不好 有什麼好傷心的啦
總比像某人跟莫名奇妙女人結婚
讓我們傻眼然後一直罵按好阿!!!!!


寶貝反白的部份XD
我就知道那刺眼的推文你一定有看到XDDD

A.J 提到...

對啊!絢香的歌聽起來很舒服很感動!
我年初就說如果他來開唱我要去聽說!
希望他的病情可以控制住!
水嶋真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很讚!

早上是開心的笑,晚上是幸福的笑啦!
要幸福唷!

就是說就是說!那個女人一整個莫名其妙!
更按的是,結婚後某人憑空消失,靠背到不行!


看到超傻眼的好不好!
沒想到現在的放已經盲目到這等地步,好笑

吱吱 提到...

不過你竟然在某人那找到NARI
哈哈
我昨天要睡覺才看到簡訊
整個大笑XDDDD

話說某人的BLOG好BORING阿快要懶的去看了
他就連放食物圖片也很BORING一點都不好吃的樣子
~"~

A.J 提到...

因為我也是快睡覺才發XD
我看到檔名超SHOCK的Σ( ̄□ ̄;|||

那BLOG根本不是他寫的吧XD
STAFF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