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4月 02, 2009

近況報告(誤

這張好可愛唷www
其實一直沒放INO的原因之一是→
我公司電腦已經沒什麼INO圖了XD

S幫派很好笑,在這麼冷的夜晚裡去辦花見
會下雨吧!會下雨吧~會下雨吧~~(‵▽′ゞ
下雨的話,手下們就用狗眼盯著幫主看吧XDD
幫主會給你們摸摸頭以示安慰的!哈哈哈~~
菅野機車繼續忌口不能到場,科科www
你在給我摟緊緊臉貼臉啊!!!繼續放閃光啊!!!
眾熟女的怨念是很可怕的( ̄ー+ ̄)

好啦~我要來開心的報告一下
4/1凌晨的河村隆一節目有INORAN在香港的畫面
想看的請自己想辦法XD
因為我自己也還沒看到畫面

再次提醒4/3就是明天超好聽超有質感的Shadow發台壓喔~

今天KENBLOOD發表了跟INORAN一起的企畫
PICK項鍊3枚,有龍LOGO的,也有紫色的,我喜歡紫色!!!
不過應該是沖繩的限定omiyage吧!(遠目)
看得到拿不到,旅費貴也是有貴的道理的~(嘆)

6月DVD有兩片,應該會有HK畫面
台灣一定沒有啦~不要肖想了(  ̄ c ̄)y▂ξ
LARUKU都沒幾個鏡頭了,更何況INO,別想太多比較好
有收年末的LIVE我就很感動了~我想看年末!!!

其實有些事想講,但一直憋著沒講,我只是試圖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而已
今天又看到同樣的狀況,就忍不住了
我真他媽的想把那些推文說一定賣得完的人揪出來鞭!!!

試了幾篇文章的反應,就是一堆人看到月海很嗨,但是都給我推J
不然就是給我很跳TONE的推楊乃文
唉~台灣就是沒有幾個INORAN SLAVE啊!
顯而易見!

其實我深深的覺得,SLAVE根本就僅存無幾
理由很簡單,大家分得太散了~跟散沙一樣,聚不起來
月海到底在台灣剩多少SLAVE?少到不足掛齒吧!
因為主要的消費群,年紀都不小了XD
那種昏著頭衝來衝去的精力,早已一點一滴逝去了

再加上,成員的SOLO台壓賣得那麼爛,還肯發我就謝天謝地了
我哪敢奢望10年TOUR有台灣啊!

當我看到原來OLIVIA在台灣的知名度比INORAN高,我真的有嚇到
原來是因為NANA,所以認識OLIVIA的人很多

一方面是因為我最近很花心,一方面是因為看到大家無關緊要的態度
我就覺得,算了!就這樣吧!我自己好好把握就好!

真矢爸爸的天雷軒開幕,RYU有送花喔~不過彩媽媽也有送XD
然後真矢爸爸跟彩媽媽這兩天去遊樂園玩耶,真好www





我家花心騷包牛郎NARI終於更新了,超開心的・+(*゜∀゜*)+・
(↑↑↑這是你終於甘願寫INO報告的原因吧你╰(‵皿′*)╯)
唉~哈哈哈~~撒嬌鬼說:オレ、元気です。
哈哈~開心開心~還好不是被某個傢伙壓在床上不能下來(喂!)
是在準備工作唷~還一次兩本耶~開心開心~超期待的唷!
跟弟弟吃了像派的東西,SIZU也吃了瑞士捲唷!www

以上,一直被花心騷包處女HOST擾亂心神的SIZUでした。(≧▽≦)ゞ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當天開心好~
正在煩惱要進貢啥禮物給INO大人~XD

A.J 提到...

我是想好了
但是,都還沒行動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