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4月 05, 2009

大丈夫~

這幾天看了NARI的幾部戲
鄧麗君、惡魔吹著笛子來、NANA
結果我NANA2看不到一半就無法忍耐的關掉了

吼!!!第二集的選角一整個爛!
看不下去啊啊啊!!!!!!
還我可愛的小八~還我可愛的宮崎葵啦!!!
我看到NARI被說喜歡醜八怪小八之後我就怒到關了他
誰要喜歡那種醜八怪阿!!!
NARI喜歡的是可愛的小葵啦!!!
哼!拒看!

MIKA一整個瘦到太過份了吧!!!
太誇張了~只剩下骨頭的感覺~
不過第一集的蓮很帥~我喜歡www
雖然我第一直看的是日文版~一個字都聽不懂的狀態
但是我還是喜歡第一集的選角跟節奏,超開心
不過我還是想辦法再弄一次有翻譯的來看好了XD

惡魔吹著笛子來~
其實看沒多久我就知道惡魔是NARI了www
因為也只有他來演惡魔最適合啊XD
超喜歡他演出來的反差感,
喜歡小夜子時候的真誠跟成為惡魔的狡猾瘋狂
害我一直說好帥好帥
手刃那個不倫的父親的表演方式一整個揪到我
嗚嗚~~~好喜歡惡魔喔(誤)
而且這個惡魔在殺人之前會一直脫衣服給對方看(○′艸‵)

不停脫衣露肩的惡魔(*・∀・*)丿

台灣歌姬,鄧麗君
NARI演的是弟弟的角色,
但是為什麼明明就是演台灣人都沒有來台灣出外景啊吼!!!
出的外景只有中正紀念堂,最好是台灣人都住在中正紀念堂啦吼!
什麼鬼啊!!!
而且木村佳乃為什麼一直歪頭?!!!
每次看到他歪頭我就忍不住想叫他頭給我扶正
讓日本人拍的傳記,台灣跟阿六阿都是壞人的感覺XD
嘛~捏~
不過我很喜歡NARI接到電話通知之後跟媽媽的那一段
情緒刻畫得很深刻,不虧是NARI耶~演啥像啥

但是跨坐在PIEERO身上揍他那邊就....太讓人害羞了>///<

2 意見:

吱吱 提到...

我也要看惡魔啦 >︿<
今天本來想說電腦不要關了
但是某討厭學長在 危險....
明天不關電腦也要把它抓完!!!!!!

本來想問你說有沒有什麼要抓的
但是我電腦裡面沒什麼勾引人的耶XD

A.J 提到...

某討厭學長真的很討厭耶
超沒用的又要浪費別人時間

沒什麼勾引人的XD
很多阿~我找好一排給你抓好了(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