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4月 08, 2009

小心翼翼口味!!!

昨天下班前聽到廣播Journey一整個幸福到炸
而且明明就來不及去郵局了,還是硬要聽完
嗚嗚~誰做的曲子啊?!!~怎麼那麼好聽!!!

昨天NARI一更新了兩次
早上說了頭痛去洗了岩盤浴還有拍5月號的雜誌照片
就一堆人開始擔心他的頭痛,這傢伙非常有本事讓人擔心耶~
晚上的更新,好閃>"<
花見→冰淇淋→火鍋→草莓→DVD
這不是約會是什麼?!!!!
到底是那個男的!!!給我交出來!!!!!
結果昨天藥指就沒有指輪了~是怎樣咧?!

查到這個↓↓↓彼女
噂になったのは、「アキハバラ@DEEP」で共演した山田優、木村カエラ、川本智恵・・・
でも根強くゲイと噂されてもいますね。但是根深蒂固地與同性愛的被談論也在。
新宿2丁目で頻繁に目撃されている。新宿2丁目被頻繁目擊。

山田優耶!!!!!母子戀?!!!(誤
而且這個兒子還親過小栗旬爸爸無數次,好激!!
川本智惠聽說是個人妻耶XDDD
不過,聽他本人說他現在沒有在戀愛………鬼才相信
應該是說他現在沒有彼女吧
不然北川怎麼會問他『現在進展到哪裡』這種話(←還自爆,笨蛋
雖然小心翼翼的,但是一定有戀人啦!
不然也是有喜歡的人這種程度~我自己覺得XD

而且2CH住民在討論他藥指上有指輪(也有人在留言版問他XD
但是本人還是小心翼翼的感覺,嘖嘖
昨天一定是約會啦!!!
光是陪他一整天這件事,就不是一個普通的男性朋友可以辦到的!

花見目擊1 花見目擊2
可惡!比起在代代木看到他再拍戲,我更想在目黑川看到他跟友達花見啊!!!
[徵求]被NARI含過的湯匙
[徵求]被NARI拍到的路人

很好~
我想吃31冰淇淋成宮ロール !!!
吼!!!!!!

剩10天,我要一直NARI分散緊張的氣氛(錯)

3 意見:

吱吱 提到...

岩盤浴會不會是小淳跟庄司都被拍到的那家
快去拍一下NARI阿拜託XDDDD

花見約會幸福到冰淇淋滴手指阿!!!!!
可愛到炸!!!!!!
感覺小心翼翼一定是很值得的 哈哈

蛋糕我又跟代買確認過
提出的問題︰
耶耶謝謝HARU!!! 那等五月好了!! 期間限定應該不會提前結束吧 >_< 還有它好像要冷藏也ok嗎?!! 謝謝^^

賣方的回覆︰
期間限定應該不會提早結束啦 ^^bb,冷藏類的蛋糕我有買過,要快回台灣前買才行,回來幫你冰我家冰箱,然後快點來認領就可以了XD


感覺是吃的到了!!!!!!歐耶
(還是你叫你家妞妞帶來先 XDDD

吱吱 提到...

只要NARI有更新BLOG
日子就好充實

XDDDDD

A.J 提到...

說不定就是那家,很常去的感覺
NARI跟記者有姦情啦XD

小心翼翼的對象一定很威
吼!!!超想知道的啦!!!

唷耶!蛋糕!!!喔耶!!!!
代買是超級好人!!!!!

我如果叫妞妞帶某J會吹血滴子KILL ME
我還想活著感受這世界的正妹啦XD

NARI真的天天都有爆點阿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