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4月 13, 2009

The Last Night

今天INO的新聞還蠻多的
託OLIVIA的福,上了日本雅虎新聞,INO版的會發台壓喔!
然後INORAN6月10日的DVD發行新聞也出來了,準備好錢吧!

周邊T的價格出來了↓↓↓
每件價格600元共250件(分SS/S/M/L)
將於4/18 17點開始販賣時間。謝謝大家。

靠!好便宜喔!!!TRA是天使嗎?!
而且是台灣本土製造的耶!!!日本的還MIC咧~
吼~~台灣放這次真的賺到了!!!
這就是愛台灣啦!

此次T恤數量是和日方討論後決定的印製數量,
由於無法再增量請如欲購買的朋友可以儘早來會場。
關於領票,當天4/18下午16時開始開放取票,可以領到開場20時為止。
另外18時我們會開始按照號碼整隊,19時開始入場。

禮物箱我們會放在入口處讓大家放要交給INO的禮物!


真是開心www


然後,開始報告今天看了很萌的the last night

超級KIRAKIRA的INO耶!!!
特效剛出來的時候有嚇到我,INO在發光耶!!!
閃亮亮的~是下了魔法嗎?!
莫名的好萌喔~~~~
白白嫩嫩時期的INO真的隨便怎樣都很萌
雖然微開的嘴是我的重點XDD

嗚嗚~那個對著上方鏡頭轉圈圈的INO
為什麼一整個好少女喔~
很像在草原上旋轉澎澎裙的少女啊啊啊~
CATCH ME>_<
特別收錄的RH畫面,一整個萌到炸
嗚嗚~~~~我對INORAN真的超有愛的


開始玩Plurk,請大家來跟我作朋友www
下個禮拜我再來把旁邊的欄位整理一下
結果被妞妞少女治癒的SIZUでしだ

6 意見:

Rio 提到...

不好意思,突然打擾
我們為了INORAN的LIVE做了布條
希望讓大家在LIVE開場前有機會留言給INORAN
表達台灣歌迷的熱情
不曉得方不方便幫我們宣傳這件事情?
私底下的親友告知也好
若是能在部落格上宣傳就更加感謝!!!
覺得不妥或不方便的話,也沒關係
刪了這則留言也沒關係^^"

關於較詳細的資訊請參考
http://blog.roodo.com/inomik/archives/8704805.html

不好意思,突然打擾了^^"

吱吱 提到...

600 made in Taiwan !!!!!!!!
超佛心!!!!!!!


那個也太KIRAKIRA了吧凹嗚嗚~~~~~
你家妞妞生氣了來治癒你了XD


Plurk我整個看不懂XDDDD
不過NARI醬啾那什麼表情!!!!

A.J 提到...

Rio san,
OK的唷~我會幫忙宣傳的,
雖然沒什麼人會來我家玩
布條很漂亮,辛苦了!

A.J 提到...

to 寶貝:
就是說阿~台灣人還是很善良的(淚
你要S還是SS?我買來當情侶裝穿吧(羞)

雖然他生氣很萌,但是還是不要對我生氣比較好XD
我跟某J一樣怕他生氣(某J:不要拖我下水!!!)

PLURK比較像是即時留言推文版
NARI醬啾的表情可是我精心設計的!
請好好享用(?)!!!

吱吱 提到...

好我吃!!!!!!!!!!


XDDD

A.J 提到...

吃什麼啦啦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