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4月 20, 2009

妞妞LIVE細節雜記

我是個反應遲鈍的人

還無法完整的詮釋這幾天的一點一滴
由雜亂的小心情開始,慢慢的整理

☆ORZ遊戲
很愛演『偶遇』的戲碼跟『對不起』的戲碼,
一直玩,情緒很高昂

☆DJ BASS
是個笑面虎,他應該是持著那種『別想企圖從我身上套取任何我心愛的INORAN訊息』的人

☆觀光巴士
害我撞倒,腦殘司機

☆月海REOPEN問題
沒人敢問INO,連KEN都不敢問XD
推來推去,好好笑
SLAVE就是不敢自己問才叫KEN問阿
KEN居然說,放問比較好,他不好意思開口
是怎樣?!
換成J或RYU之類的就沒有這種顧忌了吧XD

☆水喔
明明很台的把妹句子,被INO講得好可愛
害我整個進入『水喔~水喔~』狀態

☆雨
K晴女戰勝!!!
INO跟台灣八字很合啊!
現在彰化又在下傾盆大雨了

☆差撥☆
結果我打到這裡,公司外面就突然打雷
超近的,我嚇到整個人跳起來
所以電話跟網路都被雷劈壞了
好處就是,我因為沒有網路,
所以把sizu version的都打好了
請跟我要XD


☆香港人


然後,香港人從此黑掉了....


硬擠還偷拍,有沒有這麼沒品,
批踢踢罵成一片,我身邊的朋友都被擠到受傷>"<
我覺得『偷拍』最過份,請不要把你在香港的壞習慣帶來台灣
主辦就說不能拍了啊!還硬拍真的很過份耶!
到底有沒有在尊重INO啊!

而且你們在擠的對象就是幫你買票的人的好朋友耶
這樣好意思嗎?!
身為關係人之一都不知道怎麼面對了
請尊重別人

4 意見:

河村悠 提到...

看LIVE拍照真的不太好哟~~~日本人最介意这个了

A.J 提到...

對啊~我在前面所以沒看到
但是INO一定看得到的,因為場地很小

河村悠 提到...

而且拍照超没意思阿,用自己双眼把感动和幸福的瞬间记录在心里才是最棒的。

A.J 提到...

就是阿~
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我的感動跟幸福,還在我心底
滿滿的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