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4月 24, 2009

好歡樂的ENDING

感謝親愛的小嚕特地拍好又改好大小辛苦傳給我的可愛KITTY貓湯匙
聽說是小七最新的活動,買甜點+40塊就可以有一支
小嚕說有四種,很可愛

雖然我已經有跟寶貝一起的瑪莉醬情侶湯匙
不過我還真捨不得用他,都拿來挖蛋糕而已
有沒有這麼小心翼翼?!
可是我好害怕鐵湯匙敲到牙齒的感覺喔!!!
唉呀呀~我的牙齒太WEAK了>"<

靠喲!我剛剛看到滷蛋P的新髮型
我在大笑啦吼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K友已經忍耐不住跑走了XDDDD

很好,我今天娛樂到了

阿唷我無法抑制XDDDDDDDD

2 意見:

嚕 提到...

我已經打算明天就拆來用了!!
跟你說無嘴貓真的很可愛阿!!!

明天你也快去小七看看

A.J 提到...

你說可愛就當然可愛
我明天也來買看看
早餐來吃烤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