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4月 05, 2009

Jack in the box 2008

今天凌晨熬夜看,
可是很靠杯的Ready Steady Go一整個卡死
害我在小M上狂飆髒話,怒!!!!!

而且在這之前超順暢的耶!!!
一進到Ready Steady Go就發神經完全卡住
更!
拉嚕哭放讓我看一下INO是會怎樣喔吼!!!

不過比起Miyavi我們家INO的鏡頭真的有夠少
在別人的場就一整個靦靦害羞可愛是怎樣!!!
滑腳那邊讓我小擔心一下(≧ヘ≦)
MYV請不要跟有點年記得前輩玩這種遊戲,很危險!!!

嘛~啊~不是等到九月才能見到面真的太好了

結果除了LARUKU本團跟西川、INORAN、MYV、小淳
其他對我來說還真是無所謂啊~
有好心的拉嚕庫放放了線上檔在拉嚕庫版,想看的自己去找吧

2 意見:

吱吱 提到...

很快就要見面了喔!!!!!!!!

我要故意製造緊張感 ( ̄y▽ ̄)人( ̄▽ ̄)y

A.J 提到...

吼吼吼吼吼吼吼


一整個就是挫咧等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