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4月 25, 2009

Expect

被企鵝合體的INO幕後場刊跟光一SHOCK08年場刊
現在很安心的躺在我的櫃子裡面
很安心,很滿足

如果有機會,我也想親口對光一說『謝謝』
是心願

應該是從光一開始吧!?!(就是!)
我就開始討厭那種以愛之名大肆批判詆毀光一的人
自以為風趣好笑有幽默感,其實是沒口德
因為用那種惡意的字眼批評光一的人通常都會把另一個人捧高高的
試圖用『愛』來掩飾找藉口的人,最要不得

離開了KK放的圈子,我才深深的發現,這種惡口的特性是會傳染的
這些用著低俗字眼,然後講得自得其樂的人,其實很多
看到的當下,脾氣很差的我,當然都是『幹在心底』
但是那是別人的地盤,你也不能說什麼,那是他的自由
『雖然我不認同你的意見,但我誓死捍衛你的言論自由』
我可是這樣自由的崇尚者啊~

所以,那些惡口的人就隨便你們去講吧!
像光一跟INO這樣值得一輩子跟隨的人,就讓我自己來愛就好了

其實講到工作表現不好什麼的,我都還可以忍耐
嗯~也許就專業上而言,就是需要不停的精進的
但是,我他媽的超討厭拿名字開玩笑的傢伙

馬的!
換成大家恥笑你的名字,還取一個難聽的綽號,我就不相信你有辦法笑那麼爽,更!

搞得我現在連用估狗查INORAN都對下列關鍵字感到刺眼的地步
(雖然我講刺眼只是客氣了點)

害我一直想到J說的,如果你只是要寫信來罵我的話,那大可不必
如果只是想當個惡意的音樂評論家,那就真的,不必了

音樂這種東西,本來就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強求不來

我認真的覺得,就算是顏放都比那種自以為很懂音樂而大肆惡口批評的人可愛
至少,38歲的歐機還有顏放也是一件不簡單到值得炫耀的事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