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4月 19, 2009

Taiwan Version

INO離開前的台北天空,
陽明山的雲層超厚
是打算要跟我一起哭嗎?!

其實我只是想說,就算沒有唱LUNA SEA的歌、沒有安可
這樣的INORAN SOLO LIVE還是超級棒!!!
我喜歡這樣,照他自己的想法跟原則去呈現的他自己理想的LIVE
不需要去遵從規範跟合約
不需要去遷就主辦單位
他就是他
INORAN不只是LUNA SEA
就是這樣

2 意見:

河村悠 提到...

深有同感!

正是因为各自追求自己理想和光芒的5个人碰撞出来的火花才有了LUNA SEA。

可以听到他们截然不同的SOLO作品,真的是太棒了!

A.J 提到...

對啊~

面對團員個人的SOLO
我真的覺得沒有必要提到LUNA SEA
因為他們是比誰都還愛LUNA SEA

很棒很棒,我被收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