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4月 22, 2009

Unstoppable

瞭解嗎?那種因為太珍惜所以不想輕易結束的心情
房間裡的行李還亂著

一點也不打算把和INO一起的記憶收拾起來

去台北的行李都還丟著,一件也沒有收
昨天把回家路上買的台壓SHADOW打開之後發現,
CD殼是破掉的,冏
就是要我再買一張就對了,好吧.....買就買阿吼~~~

命運好好玩:喜歡老二哲學的星座
↑看到這個標題,直覺就是秤子INO
第1名 天秤座 ←果然XD 內容很中肯
雖然天秤座篤信老2哲學,但是他一定要當最優秀的老2。
天秤女不能忍受自己從大老婆變成二老婆,但可以接受自己是最受寵的二老婆(意思就是喜歡當小得比較得人疼嗎?!),在乎的點不太一樣。
他不喜歡降下來的感覺,但是接受雖然不是第1名,但是有其他額外的好處。
他不會很想當第1名,因為他也不喜歡負責任,他只希望自己是最出色的。

命運好好玩:好運延續到2009年的人
第3名 金牛座 延續桃花好運
金牛座有人愛,有人抱,有人疼,2008年你遇到的大多是奇奇怪怪的小桃花,
好桃花跟爛桃花夾雜著,2009年你會遇到真命天子或天女。
如果你已經在談戀愛了,就趕快跟對方定下來唄。

→如果明星這種桃花算的話,妞妞你就快點嫁給我吧!
大腿大腿大腿~~~~~))))))<=最好有人知道你在吶喊個什麼勁啦

關於[水喔~]
明明最常用的地方就是[小姐,水喔~給不給虧啊?]
吼吼!!![妞妞,水喔~要不要跟我去喝咖啡啊?](拖走~)

比去日本還要無法恢復,
果然『喜歡台灣的人,歌迷...』這件事讓我快要瘋掉
不只是楊乃文耶,真好www

既然互相喜歡,那就結婚吧!嫁給我!!!

這次的LIVE很狂熱啊~
回去請向小野瀨J炫耀吧~說你的LIVE也是可以嗨到爆
然後順便問候他[甲霸沒]
科科

小野瀨J甲霸沒

科科

糟糕,我現在到底要站[一郎*INO]還是[INO*佳嗣]哪一邊好?
還是我乾脆堅持我的[ROBE*INO]好了啦吼!!!!!

4 意見:

吱吱 提到...

為什麼是喝咖啡阿
恩丟喔~~ XD

A.J 提到...

噓噓噓
麥共啦~XD

路人一枚bb 提到...

吶~「一郎*INO*佳嗣」
-->> "左擁右抱!!!"

對不起bbb

A.J 提到...


那ROBE怎麼辦啦~???


我們可以繼續忽略J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