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4月 21, 2009

台灣限定的INORAN晴男傳說

結果用手機拍的花花比較漂亮
室外的光線果然比較好
而且美人捧花真的靠杯正

我喜歡這樣,台灣限定的INORAN晴男傳說
雖然要曬太陽,但總比淋雨好

我發現我真的很懶惰
一直不去跟其他的SLAVE做SOCIAL
我不想涉入太多『放的世界』
不喜歡那種,誰討厭誰,誰又說誰壞話的世界
所以,沒有跟其他人打招呼,抱歉囉~

看了風雲STAFF的日記跟感想,真的有很多想法
請大家不管如何都請支持風雲吧!
然後給佛心來著的TRA跟風雲鼓勵鼓勵,如果沒有他們的努力
我們也沒辦法參與這麼棒的LIVE啊!

風雲真的很努力的幫大家爭取到便宜的台壓版
不管是apocalypse還是Shadow,看完LIVE如果有你喜歡的曲子
請務必到唱片行帶他回家,然後好好的欣賞
有開車的都去買一張Shadow吧~非常的有質感
在東區開著車,在車內流洩著Shadow多有FU啊~
或者是偽裝都會OL、時尚新女性,iPod裡面放一張Shadow真的超有型的
請務必去買來聽聽

這兩天上班網路處於當機狀態,都沒聊到天,很寂寞
如果在逼上看到我沒隱身,請丟水球跟我聊天

LIVE一個字也沒有開始,
呈現每天聽一次廣播的狀態
用耳機聽好萌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