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4月 29, 2009

おめでとう!!!

J啊~那個說著自己不適合婚姻的傢伙

雖然沒有結婚,但是入籍了(* ̄▽ ̄)/★*"`'*-.,_,.-*'`"*-.,_☆,.-*
在昨天發行的會報上向Pyro們告知了這件事


我吶,可是要認真起來恭喜他的唷!
終於,終於
這頭驕傲囂張的獅子,也有了可以安心的歸宿
吶~可不要再半夜不回家了啦~
請一直幸福喔www

不管別人的想法是怎樣,
我吶,可是真誠的希望那個女生可以伴著你一輩子
看到J說著覺得喝醉酒的自己很可憐的時候,我也是有點感傷的
再怎麼驕傲的人,也是有脆弱的一面的
希望那個女生可以好好的守護著你

雖然那~J不見得是個好男人,但是是個好人
我也是希望他幸福的

雖然這麼說,我第一次知道J有新女友的時候還是很震驚啦!
『不要破壞我少女的幻想啊~』這麼吶喊著
可是這個年紀有女朋友是正常的吧!!!
沒有才覺得他要不要看一下醫生咧(喂!)

所以我昨天還真的是一派悠閒的等好消息確認
(其實是因為某張照片之後我整個大改觀啦XD)
雖然沒有不能接受什麼的,但是確有了很多有感而發
連6月要給INO的信都想好了

這樣的祝福的心情,我一定要好好的傳達給他!
我真的很希望,我喜歡的人幸福
更希望,我愛的人也好幸福好幸福

J,おめでとうこざいます。

我吶,真的長大了!www


還有,我終於可以體諒他叫賣的心情了(誤)

8 意見:

daria 提到...

喜事又一枚!!!
我也要誠心祝福他!!!~~~,希望J桑永遠幸福美滿喔!~~luna sea全員幸福快樂,all slaves也是!
看完INO LIVE後,整個幸福滿滿,整個人生都光明燦爛了起來!!!
6月~有朋是否會從日本來勒?~好期待喔!

A.J 提到...

Dear Daria,
就是啊~
可以幸福真好

總覺得他會來>"<

y 提到...

你好~路過忍不住留言wwww

J哥結婚的消息真的太讓人開心了啊啊啊!!!!!
J兄さん、お幸せに!!!!!


另外,推"可以體諒他叫賣的心情了" XD

A.J 提到...

Dear Y,
對啊,終於終於~~
要幸福吶!!!

就是說,終於可以懂得他叫賣的辛苦了,
我不會再抱怨了XD

EMILY 提到...

得知消息的第一個反應是SHOCK!
接下~"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真是太不敢相信了~XD
看樣子我得包紅包才行!!!
嗯~可以問一下是哪張照片嗎?會報上的??
J~你努力叫賣吧!我懂你的辛苦了~XDDD

A.J 提到...

Dear Emily,
包紅包?!
所以你打算這次的GOODS打包兩套嗎?XD

照片,是朋友給我看一張很幸福的照片而已
跟J沒什麼關係啦XD
講得好像很神秘,其實並沒有(汗

EMILY 提到...

TO妄想系OL:
這個嘛~請問J收不收台幣~XD請他自己兌換吧~*毆* 其實我只想包個五百元~*大笑*
令要附張"早生貴子"的卡片~XD

A.J 提到...

Dear Emily,
你可以叫我sizu或Aurora
早生貴子卡片~有這種東西嗎?!
雖然台幣薄了點,但是他應該願意收吧XDD
養家很辛苦的


刪一個重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