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4月 28, 2009

改觀

我以前一直覺得LV這隻村上隆的熊很醜
但是我今天覺得他好可愛
吼!!!NARI醬啾你讓這隻醜熊活過來了耶XD

真希望DROP可以在台灣上映,然後演員來台宣傳
雖然水嶋出現會造成NARI DORORO化,
但是這樣正好(喂!)我就可以好好的跟NARI說話了>///<
而且現在可以送什麼土產都知道了,一整個好OK
但是最大的問題是→我不會日文(掩面)
嗚嗚,我需要槍手

昨天一大早就喝了一杯美式咖啡,
結果就開始心悸,有沒有這麼脆弱啊?!心臟!
都怪我平常只喝拿鐵,唉唉
我下次要加5塊喝拿鐵啦吼!!!

突然發現我已經有一年沒有走進KTV唱歌了
真是驚嚇

2 意見:

吱吱 提到...

把NARI那半切掉就不可愛了啦XDDDDDDDD


拜託DROP暑假上映
拜託NARI8月9月來



不要喝咖啡啦
我討厭咖啡 XD


KTV阿..............
我應該比你更久 QQ

A.J 提到...

噗XDDD
他是主要的因素啊,美化

拜託暑假上映,9月太急迫啦XD

好不要喝(丟

KTV啊................
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