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4月 06, 2009

Warning

殺頭說,
それとちゃっかり『ドロップ』みました☆
ぼくのお兄ちゃんがふたり出てます。

吼!!!!這是炫耀!!!!!
而且殺頭明明就沒有兩個哥哥都喜歡啊!
明顯的敵視NARI,嘖!
再炫耀我就慫恿NARI去把春馬吃了!哼!

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
講到春馬我才發現,昨天是春馬弟弟生日!!!
嗚嗚~~~
而且妞妞的演唱會已經剩12天了!!!
死定了
死很大

READY STEADY GO一邊看一邊LAG難道就是警訊嗎?!!!!(抱頭)
靠!我怎麼這麼遲鈍我!!!!!
我16號上去好了,我16號上去好了
哭哭

我死定了我死定了(淚奔

今天抱著必死的決心,快點把NARI跟北川撒嬌的節目錄完吧!!!
然後快點燒一燒,不然我會皮很癢了我>"<

2 意見:

吱吱 提到...

很忙XDDDDD
還要找NARI小心翼翼的男人
XDDDDD

A.J 提到...

小心翼翼的男人很難找!
大概要集資跟北川或MIKA買情報才有機會啊~~~
藏那麼好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