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4月 29, 2009

Happiness

有沒有打『J+入籍』沒有資料,但是打『INORAN』會出現J入籍消息的八卦?!
然後講了J入籍,大家就開始關心INO了
么子的壓力?!(誤)

大家可以先去關心RYU要不要快點生啊~(喂!

知道J有新女友是去年J補辦生日LIVE的REPORT上看到的
2CH有時候情報還是蠻準確的,雖然當時討論並不激烈
比誤以為莉亞是INO女友還不激烈XD
根本就是輕描淡寫
但是沒想到這麼快就決定了
果然是『既然要了,就做了吧!』這樣嗎?!

在K友的薰陶下,我已經學會不抵抗還會用力的祝福唷!

看日放的網誌看到
『あの兄貴が選んだ嫁ってどんな強者なんだろ。』(爆)
哇哈哈哈哈哈哈~莫名的好精準XD

昨天晚上很無聊的在觀察我在MYSPACE的鄰居們
看到一個INO的男放去年10月的REPORT
吼~他一直說INO好萌,誰去阻止他啦吼!!!
被男人說很萌,身為腐女都不知道該怎麼自處了(掩面)
男人會萌的對象,不都是應該在秋葉原的說著主人好的美少女嗎?!吼!

還有我身邊一堆廣告,偏電子的地下團廣告
我跟友人被丟棄在廣告堆裡面(泣
而且鄰居都是做電子音樂的,
樣,快點把我們救出去啦,嗚嗚

我最近回家都睡過一次才起來
我覺得我今天也會照睡的感覺
因為我現在開始打呵欠了~XD

剩明天就可以放假了~~~時間快轉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