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4月 11, 2009

Change

是說下禮拜的這個時候

我應該是被洗禮完整個人還在飄吧!
ドキドキ


今天的第三篇來寫一下想聽到的曲子吧!
神曲gravity已經親耳聆聽過了,就跟洗禮一樣,整個人都升等了
其實已經沒什麼遺憾了說
BUTTERFLY EFFECT生日場的曲目,
也讓我對apocalypse沒有遺憾,因為那場唱得太好了
讓我雞皮疙瘩滿地那種的感動
既然都幾近圓滿了,那我還有什麼想聽的咧?!

當然有啊!!!
INORAN版的女爵啊!!!吼!我超想聽的!!!
是我目前最想聽的第一名!
我好想聽聽INO怎麼彈奏這首曲子

還有!LA VIE EN ROSE!!!!!跟一郎的定情曲(誤)
好想聽好想聽好想聽喔~~~~~~

INORAN樣拜託你快來閃我啊!
可以聽到以上兩首定情曲,閃瞎我都願意(喂!)

啊啊~如果乃文願意來開一下金口唱個Journey也很讚啊~
這樣就可以叫INO六月再來台灣幫乃文彈吉他了,你說是吧!

再不然,來個清唱開頭的WALK ALONG吧!
雖然沒有乃文跟一郎定情曲,來個對J愛的見證也好(毆

希望以上三首可以中一XD

今天找好要穿的衣服了,結果還是沒去買新衣,唉XD

這次的團員也讓人很期待,應該會跟BUTTERFLY EFFECT差很多
吉他手會是誰咧?!

然後天氣~會下雨?不會下雨?!
來開賭盤吧XDD

以上,今天努力把NARI做一個段落開始進入INO世界的SIZUでし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