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4月 11, 2009

[徵求]集資跟MIKA 3 chu買情報的人

超誘人J跟超沒用BLUE BIRD

沒用到讓人很生氣啊!叫你幫忙攻藤丸都攻不下來!
你以為這樣J就會是你的嗎?!去旁邊畫圈圈啦你!


是說,我說NARI喜歡男人跟我腐不腐是兩回事
就像我雖然很腐光光跟妞妞,但是我不會說他們愛男人啊!
昨天估狗的時候,看到一段很好笑的話
『他出道前是同性戀,出道後就變成雙性戀了』
按!最好是啦!!!!!(怒)
不要有不切實際的幻想,愛男人就是愛男人,是不會改變的(  ̄ c ̄)y▂ξ

最近腦海又閃過很多畫面,NARIMIYA難道你不用負責嗎?!
以前遠遠的看他演戲,就很在意了
現在天天可以看他照片跟文字,怎樣都抽離不了
處女男GAY是我的死穴這件事,無論如何都請大家幫我保密
雖然我公開說了,但是我有不讓男人看我網誌的好習慣,所以OK的XD

雖然NARI老是勾引男人又誘惑女人
但是,真的跟女人有什麼的話,也只是為了填補空虛而已
處女男是那種因為怕寂寞就會拼命搞曖昧的人!
不過是NARI的話,就會被原諒的!
因為他太溫柔太誠實了,只要讓我咬兩口我就原諒他這樣XD


重新翻了幾個關於NARI的報導,基本上都是我記很清楚的XD
1)中學時跟男老師交往,直到花光男老師積蓄才分手
噗!好威!!!花光積蓄這點好讚喔!!!
不虧是迷倒眾人的魔物阿!
2)公開說在GAY BAR打工過
阿咧~在哪裡公開?!雜誌還是節目?!沒找到阿!
3)在節目上說溜嘴,公開跟平*堅交往
我有看到那個節目,NARI只是說在街上遇到,但是打電話明顯就是節目安排的,最好是MORI桑一約他隔天就可以上節目啦~
但是在二丁目的街上遇到我覺得有可能,應該是那種知道彼此都是的點頭之交吧!
畢竟,兩個都不是對方的菜啊!!!
4)在二丁目GAY BAR毆打以前的客人
那個客人明顯的就是ドM啊!承認吧!
不然至少要來個跟蹤到廁所,然後威脅說:『如果不想被***知道你的過去的話,就乖乖聽話吧!』這樣的戲碼吧!
嘖!
5)被經紀公司的老闆包養
我還聽過跟經紀人在一起的傳言咧~所以咧?!到底是誰?!
不過經紀公司對他真的不錯,不太限制他的感覺~
6)跟GAY友開趴踢,還被拍到自己撫摸胸膛的照片
馬的!圖咧!!!!!快點交出來!!!!!

現在的八卦版對我來說一點爆點都沒有
因為我現在最渴望知道的八卦是『讓NARI小心翼翼的那個男人是誰?』!
而且很靠背的是我怎樣都查不到,怒!!!

以上真的要集資跟MAIK桑啾買情報的SIZUでし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