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4月 26, 2009

Something about INORAN

一邊聽著廣播的生放送錄音檔
一邊來寫這篇,特地幫親友開的特區
『Something about INORAN』 XD

Voice
第一次接觸INO的SOLO的時候是有點陌生的,
『啊~原來這是INO的聲音啊~』這樣的感覺
可是習慣之後,我還蠻喜歡INO的聲音的
雖然聽不太懂(我只會聽關鍵字),但是我喜歡聽INO講話
很溫柔,我對有溫柔聲音的男人沒輒(掩面)
所以很喜歡去看很多只有訪問的影片,就是純粹聽他的聲音這樣
還有,我很喜歡INO的英文發音跟咬字,很萌、很可愛www
然後我現在愛上INO講台語的發音了,太萌了我的媽呀(炸)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聽他唱歌,但是,我很喜歡
也許不完美,但是很純粹很直接,而且聽不膩!!!

Face
INO的場刊被大哥嫌棄說,『怎麼都黑的』
阿唷~他以前還用頭髮還把臉遮一半咧~這樣算好了
而且他生日場場刊還白色的~一整個感謝
這個人非常不在意自己的臉蛋,
他會注意自己的穿著是否可以修飾身材、會去在意搭配的飾品適不適合在舞台上
但是他不管自己的臉的
挑照片也是,對鏡頭也是,都不管的耶~
明明本物就很好看,但是出來的照片就...
Digitail的新圖也是,黑壓壓,臉不是糊掉就是不看鏡頭
唉~
雖然年紀大了,皺紋也有了,但是我還是喜歡他的眼睛跟嘴巴
果然,女人是善變的XD,LIVE過後就乖乖把桌面改成Digitail的了XD

Body
很兇>///////< (快把他拖走)
現在的身材很好,會穿剪裁合身的衣服,
近看的時候覺得很瘦小,不高,應該是碼內降太高的關係吧XD
腿一直很細,改變過的只有上半身吧~
之前肉肉的樣子也很可愛啊www
FAKE?時期的INO很BOY,我喜歡

Health
開始喝清汁保養之後,好像有比較健康?!
之前有胃痛去檢查過,但是沒有找出原因,
不過OND之後躺了兩三天,全身不能動彈,年紀果然是殘忍的(掩面)

Hobby
愛吃辣,一個月吃一次麻辣火鍋,但是食量不大,似乎有在克制
也抽煙,但是現在煙量降很多,真開心
愛喝酒,以前酒量不好,現在一口氣乾掉一瓶也OK
基本上我覺得又辣又酒就是殘害他胃的兇手>"<
我以後不送酒了!!!

Character
很有禮貌的孩子,OND的幕後一直看到他跟很多人問候道謝
對放也是一直說謝謝,我就是被他突如其來的『ありがど』收服的
很溫柔的好男人,對女友超好的那種
成員們都很愛他,某DVD的幕後有收過他送糰子給成員吃,
然後說『吃了之後都要聽我的喔!』很可愛
沒接觸過以前覺得他『傲嬌』
接觸過之後覺得他只有『嬌』 但是『嬌』的不讓人討厭很可愛,是撒嬌的那種嬌 Music
做旋律很快,詞比較慢,習慣是蹲著想詞
有說過,如果他蹲在那邊,請不要打擾他XD
說過希望LIVE上大家可以幫他唱,所以我都很努力的對嘴
INO在廣播說的Shadow很適合的台北街頭,就像上面那樣
超灑落的,很有時尚感,有機會請試看看

一邊寫這篇一邊打LIVE摘要,聽完廣播在聽當天的曲序
似乎還蠻順利的,LIVE REPORT應該快好了,應該XD

以上,被INO洗禮過後飄飄然的sizuでしだ

12 意見:

EMILY 提到...

INO真的很可愛~廣播裡頭他的聲音會讓我DOKI~XD
對於INO的聲音沒什麼意見,雖然不完美可是跟他的曲子襯起來就是很MATCH^^
他真的是個會走路的萌點~XD

PS:他很兇~"炸"

Felicia 提到...

本來一早心情不好的,看到sizu這篇,嘴角微微上揚,心情變好了,我喜歡INO的聲音,不完美但很溫柔!
PS.我以後也不送他酒了^^

A.J 提到...

Dear Emily,
您好,
廣播真的百聽不膩耶,
『甲罷沒』超可愛的
說真的,跟RYU比的話,沒有人是完美的啦~
會走路的萌點好讚b

XDDDD

A.J 提到...

Dear Felicia,
可以讓你心情好,我很自滿喔(誤
溫柔的聲音真是我的死穴

PS.我還送了兩次>"<
下次改進下次改進

inoman 提到...

以前連hideさん都很寵愛這傢伙的^^
他就是很惹人愛~~

A.J 提到...

to inoman,
就是說啊,
他這次來台灣的STAFF都被他收服了
之前看香港的STAFF的日記,也都很愛他
真的是個很溫柔的人吶~

企鵝 提到...

我也覺得INO的聲音
很好聽阿,尤其低音部分←小姐 你要講幾次阿??

A.J 提到...

Dear 企鵝,
講10次給我聽,快點快點XD

企鵝 提到...

好~講給你聽

INO低音超好聽
INO低音超好聽
INO低音超好聽
INO低音超好聽
INO低音超好聽
INO低音超好聽
INO低音超好聽
INO低音超好聽
INO低音超好聽
INO低音超好聽

XXXXXXXXXXD

A.J 提到...

XD
昨天沒看到,今天才看到,
一大早就超開心的www

Joyce Fu 提到...

我想問個很蠢的問題,INO怎麼會從肉肉的變成現在瘦巴巴呀?刻意減肥嗎? = =

A.J 提到...

失戀啦~(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