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4月 23, 2009

驕傲

一邊寫著問卷,一邊看著批萬的討論
就在INORAN深深的一鞠躬的面前
我認真的思考著某個決定

說真的,apocalypse可以發台壓,Shadow可以發台壓,
真的讓我非常的驚喜!
特別是Shadow,apocalypse賣那麼爛還願意再發,我都要跪著說謝謝了
INORAN賣輸SID耶~就是說INORAN賣輸明希耶....
查到排行榜之後,就只能摸摸鼻子開始準備存錢
CD賣這麼爛怎麼可能來,無理!

可是!!!居然來了耶!!!!
CD賣這麼爛還願意來,根本就是天使啊~~~
而且他真的有看到我寫了N次的[Please hold your live in Taiwan.]
然後真的真的真的來了(泣)

根本就是有求必應大好人

很努力的搶完票之後,開始煩惱售票不佳的問題
說真的,聽到還剩180張的時候,也是很低落
有再看我網誌的,應該也知道我去做了多少恥事
最恥的就是找槍手去數字版幫我假借問八卦之名宣傳演唱會,
然後Shadow的台壓發行確定,我就趕緊去楊乃文版做宣傳,
還跟乃文版版主搭上線,希望藉由他的力量,讓更多人聽到Journey這首好歌

能幹的事情我都幹了,然後咧~
事實就是,就連一般會聽日搖的人都不知道他要來
原因很簡單啊~因為宣傳不夠嘛!
不管是CD還是LIVE我都覺得新聞報導好少好少
再加上SLAVE真的很分散,批踢踢並不是主要的聚集地,
目標對象幅員遼闊,要有強烈的針對性真的有難度
連發佈LIVE的新聞都被安倍夏美吃掉一大半,可惡!
再加上最近LIVE連發,而且放的重複性很高的情況下,大家都被搶錢搶很兇
就算知道,也會因為經費有限,有所取捨

只能在內心想著,沒辦法TRA跟風雲都是宣傳經費比較少的佛心單位
沒辦法像香港那樣貼了滿街的海報,還在電視強打廣告
就因為能體諒主辦的難處,所以我很願意去做那些很恥的事
而且我也不希望,把他拐來但是反應冷淡,
這樣我怎麼有勇氣在每一封的FAN LETTER上加註from TW

還好,當天滿場
還好,大家好熱情
還好,INORAN與愉快的伙伴們都好開心

雖然我對DJ BASS有意見,但是他可是第一次在LIVE上跟著跳得
還有佳嗣君!他居然會跟INO開玩笑耶!!!!!
D-KIKU也是,他超開心的亂跳耶!
NARA桑跟SHIBUYA也是從一開始就笑容滿面,
我相信,大家的熱情是真的,INO跟MEMBER們的開心也是真的

而且啊,可以讓不是放的人,放下身旁的一切,沈溺在INORAN的音樂裡
這不就表示他的音樂渲染力是很強的,舞台魅力是無法抵抗的嗎?
如果不是ENJOY在他的音樂跟魅力裡面,怎麼會有這麼直接的表現?
並不是誰來都會有這種表現的好嗎?!

就連這牆的工作人員也說INORAN的LIVE太可怕了,
如果不趕緊跑掉絕對會被吸進去的
聽到這樣的言論,我有多驕傲你們知道嗎?!

而且結束後的安可,是我聽過持續最久最整齊的一次
比起拉嚕庫、比起安室、比起夾溺死、比起布姐
SLAVE跟當場被收服的神奇寶貝們,真的好棒好棒
除了INORAN跟主辦之外,最感謝的就是參戰的大家,
讓我有這麼棒的回憶,真的,謝謝

結束後,企鵝、佑佑、小C、MIMI對著我說,
『你們家INORAN好棒!』
靠!我驕傲的想大哭啊!!!

而且這幾天看到大家的網誌說著那天的美好,
看到大家都很愛他,然後每個人,不管本來是不是放
都從LIVE中得到快樂與滿足,這樣,就夠了

而且真的太多太多了

我相信INORAN的音樂帶來的後勁,是很強大的
然後,希望可以慢慢的反映在銷售量上
我們一起努力嘛~p( ^ ^)q
雖然現在聽到Shadow只有80張不到的銷售量,會有點沮喪
但是,大家都剛花完一大筆錢,我也不會急著要逼大家去買
等有錢的時候,請順便支持一下INORAN
給他賺嘛~這麼可愛又有求必應的大好人,讓他賺讓他賺

那個每天早餐改成泡牛奶配旺旺仙貝,就可以有多一筆錢可以買CD了啊!
而且旺旺仙貝是INO也有吃的唷www

送機的時候,
看到INORAN不停的回頭還有掛著燦爛得要命笑顏的一個一個揮手
甚至連一直是黑臉的經紀人都笑著跟大家揮手再見
就知道他們有多開心有多感動了吧~

請大家一定一定要好好的在問卷上表達自己的看法
中文也完全OK的唷
然後,如果有閒錢了,請到唱片行把apocalypse跟Shadow帶回家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6 意見:

Felicia 提到...

潛水已久偷偷浮上來一下
看到版大這篇,我真的要哭了!
那天的安可咧真的超整齊的,
比我看過的J家con整齊多了@@
這樣的一個大好人,讓他賺翻我都無怨無悔啊!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fight!!!

A.J 提到...

Dear Felicia,
我那天在你後面,
有聽友人說好像不小心被你拍到了XD
叫我sizu或Aurora就好^^

我也參加過很多場J家控,真的
並不是偏心的問題,418那天真的超感動的

對啊,真是有求必應,還說要偷偷來看楊乃文演唱會
真的愛上乃文又愛上台灣了他
讓他賺咩~

沒辦法,誰叫他們家小○瀨J賺錢不力(遠目~

Felicia 提到...

Dear sizu:
其實那天有偷偷在猜排我後面的好像是妳,
但是不敢相認啦!^^"
所以他們家是一個主內,一個主外啦!
一個愛趴趴走,一個只愛宅在家裡!

A.J 提到...

Dear Felicia,
是我沒錯
但是我處於很緊張的狀態,
連朋友都沒管他的狀態,不要理我比較好(毆

因為小○瀨J以前說他都不怎麼回家的
所以現在是反擊?!

河村悠 提到...

超羡慕台湾的,可以ALL STANDING的看INO LIVE,大家SLAVE挤来挤去最有意思了。而且人又少,看的又清楚!!!! 55555

A.J 提到...

Dear 河村悠 さん,
趁體力還可以的時候ALL STANDING還真的蠻不錯的,但是結束後超累
但是再過幾年就沒辦法了啦>"<
對阿,很清楚的鬍渣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