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4月 15, 2009

寶庫新發現!

降降!是吉澤悠耶!!!跟Third的印象一整個不搭XD
昨天一個朋友要我找一下01年的資料,就去翻了雜誌櫃
雖然沒有找到他要的夾溺死資料,卻看到的寶貴的東西



要潤!!!超早出現得麻~
其實我還有看到杉浦太陽,真的是~世事難料阿!
最可怕的是這個↓↓↓

上地雄輔!!!!!
沒想到幾年後的今天,可以紅成這樣
DROP的東京友好宣番,喊他的人最多
真是紅到一個炸~
羞恥心~~~
啊啊~其實我一開始看到的是NARI這篇唷~
比極道1還早期的雜誌畫面
雖然只有2/5的A4版面,不過已經是訪談了耶www
這個這個!!!跟瑛士的彩頁訪談
雖然勾肩搭背看了很礙眼
雖然是NARI自己去勾人家肩搭人家背的
不過因為是NARI怎樣都好,真開心

沒有因為ANTI夾溺死的心態而把雜誌全部丟光然後讓我意外看到當年的NARI這件事真的太好了
以上,為了NARI明明很愛睏又熬夜拍完雜誌內頁的SIZU的でしだ

2 意見:

吱吱 提到...

!!!!!!!!!!! 第一張讓我太SHOCK了
跟以前TO HEART的印象也不一樣阿!!!!!!!!

上地雄輔我不懂為什麼爆炸紅
我對羞恥心沒感覺0.0

A.J 提到...

好吧~另外一張比較清純我沒拍XD
走時尚風咩

我也不懂,但他就是超紅XD
但是會不會過氣很快就不知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