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4月 24, 2009

It's my life.

頭家拔在聽賣膏藥電台
老闆在聽台北之音古典樂
我們在聽KISS RADIO

整個呈現一種詭異的氛圍

雖然啊,看了這幾天急速增加的閱覽數有點驚嚇
有點不太習慣,汗
但是,因為都是愛著INO的,所以也很感謝

抱歉吶,我這個人很愛妄想,友人說,造成誤解就不好了
我以後會小心的
INO是個可愛溫柔的好人,
就是因為有溫柔的心才能夠寫出一首又一首好聽感動人的曲子
請大家好好愛他

昨天已經把周邊、衣服、硬碟都整理好了
今天回家再好好的把行李歸位,整理剪報跟一堆單據
還有保險的事,我實在是沒有心情整理,
我也知道人會怎樣都是沒辦法預測的,
但是我現在處於一種對生活很不安的狀態,
總覺得很多事情都被否定著,
工作上的瓶頸也一直沒有可以突破的方向,
很多東西自己掌握不住,我就沒辦法安心,
就連要跨出去,都躊躇不安

如果我往前卻什麼都得不到的話,那該怎麼辦?
沒有後盾的時候,我只能裹足不前的在原地打轉

現在的我需要好好睡一覺,然後獲得滿足之後,才能冷靜的思考
還有,LIVE REPORT快點進入摘要記錄啦吼!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