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4月 10, 2009

Let me down

昨天把離家出走包拿出來,開始把想到的東西往裡面丟

嗚嗚~真想直接買個登機箱算了,有一種塞不下的感覺
下禮拜去台北跟去日本差不多緊張了我


可是我一整個覺得我準備不夠
一直問寶貝會不會太少
嗚嗚~但是我又想不出更好的
信的部分更辛苦,話太多又講不出個所以然


唉~
我最近一直做追逐奔波的夢
我剛剛把我早上打算拿來當主題的妞妞照片刪了
因為我沒辦法用如此低落的情緒寫些什麼
頻夢到有點低落
我這個月的卡費應該直逼一萬
HMV、CD、票錢,爽快了這下
不過,也不全是我自己花的啦~但是帳單會很可觀就是了
真期待(誤

今天領不到薪水,失落
昨天看了兩年前的日記,失落
沒事找事做又去查了某個帳號,失笑(誤
都麻是騷包牛郎不好,讓我想起了很多
快點給我脫好躺好然後認真安慰我啦!

以上,一點原則也沒有的SIZUでしだ

2 意見:

吱吱 提到...

不會啦你就想說重點是喜酒
不是啦我是說那瓶酒XD

我也很低落
騷包牛郎脫完躺完換來我這脫好躺好喔

A.J 提到...

那個喜酒~呃~禮酒,
我擔心他覺得跟白開水一樣咩XD

(馬上搖身一變HOST經理是也)
NARI君要麻煩您轉檯了唷~
這位客人請您稍後(全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