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4月 11, 2009

深呼吸的必要☆秋葉原@DEEP☆亂步地獄

超努力的拼完了電腦裡的NARI存檔
不過這批電影是實驗性大過娛樂性就是了
以下按照普通級-保護級-限制級介紹

☆深呼吸的必要-2004

其實是好久以前就想看的電影~
是一群人在沖繩甘蔗園的故事,
莫名的,我很喜歡導演的手法和NARI的表演方式
很自然很純粹,沒有過多誇張的詮釋和道理一堆的台詞

NARI的角色是個棒球少年耶!!!多青春啊~
雖然他演起來一點也不青春就是了,比較像個青番的少年XD
不過他有把少年的那種率直跟煩惱糾結點出來
一整個就是想太多的少年,會很想走過去揉他的頭說:『想那麼多幹嘛!』

是一部很舒服很舒服的電影,配樂也很棒
看完會有一種,也想去幫忙砍甘蔗讓自己遠離塵囂的感覺!

然後,為什麼連砍個甘蔗都可以露香肩啊吼!!!
啊~有長澤雅美說,演一個啞巴(?)高中生XD

☆秋葉原@DEEP 2006

是一群宅宅的故事,有春馬跟山田優喔!
然後也因為這部戲NARI被傳出跟山田優熱愛
誰叫他們每次見面會都一直交頭接耳一直講,連春馬弟弟講話也在講
會被說在一起也是正常的XD

這是三部戲裡面,娛樂性最高的
NARI演的PAGE也是個駭客,但是是個大舌頭的駭客
聽到駭客覺得很帥氣~但是如果駭客大舌頭就沒那麼威風了XD
而且這個駭客沒有藤丸拯救地球那麼威XD
連五個人一起努力的目標都好宅
不過NARI算是突破性的演出吧~一點也不帥氣的大舌頭宅宅
雖然腦袋一副很好的樣子,但是知道他私底下電腦不行,就很想大笑
不過吶~是個值得讓人依靠的LEADER呢!我喜歡!

但是,還是有變態在的!
雖然春馬弟弟沒什麼戲,但是他被脫到剩小褲褲>_<
重點是脫到剩小褲褲還沒有近拍!!!太超過了!!!
然後山田優ママ好威啊!!!是個超猛的格鬥高手耶!!!
小栗旬如果敢花心的話,絕對會被揍飛的威wwwww

但是變態不是春馬跟山田優啦~~~!!!
就是個變態XD
CHECK就知道囉>_^
☆亂步地獄(鏡地獄 主演) 2005

有一種日本版的水仙花感覺,超限制級的演出
讓NARI的變態跟瘋狂發揮到極致的劇情
而且真的有SM畫面>"<
NARI果然有S的本錢啊啊啊啊啊啊~~~~

全身白的古裝,梳起來的油頭,嗚~很帥!
然後,有一個女的直接跟他說:『抱我』(炸)
害我當下很想對螢幕吹血滴子!
而且人家NARI不要還硬上!超過份的!!!
那個嫂嫂也是!硬逼人家╰(‵皿′*)╯
哼!
不過NARI演得真的超變態的(毆)

亂步地獄我只看了NARI主演的部分,他有四段,但是我沒有看下去的勇氣
喜歡日本變態電影的,可以去找來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