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4月 21, 2009

Touched and Brave

雖然公司的網路起死回生了
但是還是處於訊號非常微弱的狀態
小M、撲浪上不去,打逼到還OK,所以就打網誌吧~

今天早上,七點多就醒了
大概是這幾天一直很早起的關係吧~
昨天晚上看了MIYUKI的網誌,我就一整個無法自己的大哭
嗚嗚~INO說他最喜歡台灣LIVE上的表現耶。゜(゜´Д`゜)゜。
嗚嗚~最喜歡耶~最喜歡耶。゜(゜´Д`゜)゜。

再加上這一段話,
『他說這幾天一直看到大家講阿寫啊說
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LIVEや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但是他自己才是真的很想說ありがとう』
我就非常的不能自己

我記得,幾年前的舞台上,有另外一個人也這樣說著,
『你們說從我們這裡得到很多的力量,
其實我們才從你們身上得到超大的力量。』
是光光啊~那個呆呆的說得到我們給他的力量的姿勢我都還記得

我愛的兩個男人講了同樣的話,一樣的,一樣的。゜(゜´Д`゜)゜。
為什麼會這樣啦~
結果我一大早想到這裡,就在床上哭起來了
是『喜極而泣』

如果說
野台是be Healed
929是Grow up
那麼
418就是Touched and Brave

LIVE的部分都還沒動手我就一邊寫一邊哭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