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2月 28, 2009

禹哲甜心@彰化

一年多前就嚷著要找時間去看禹哲
結果一直到現在,要不是他聽小Y的話來彰化
我也不會去買這張專輯XD

我用人格保證,這張專輯比上一張好聽
而且『情報』的電音很對我胃口XD
我愛中毒歌www
中午去吃的,什錦炒麵
嗚嗚~還是一樣好好吃喔~超懷念的滋味
不過變貴了,60元一盤>"< 但是超級好吃的唷!絕對值回票價bbb 等炒麵的時候寫給禹哲的草莓卡片
沒特別寫什麼就是了,因為我腦袋很空XD


居然不能拍照,一整個無理Σ( ̄□ ̄;
不過算了,我也沒有打算一直拍禹哲就是了
本人很清秀,還蠻高的感覺,手很大,手指很長很漂亮
三張以上可以合照,(難怪一堆人在版上說可以代簽)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跟他合照,會顯得自己太醜XD
禹哲都很貼心的完成每個人的夢想,有人勾他手之類的
他有跟我說『嗨』,我應該是忘了回他 XD
只記得跟他講,『可以寫上我的名字嗎?』
然後禹哲甜心即答,『可以啊!』先寫上了Dear
然後我就一個字一個字念給他聽『Aurora』

簽完名之後,禹哲甜心很NICE的自己伸右手來握手
握完右手之後,我就說,『可以握左手嗎?』(禹哲是左撇子)
禹哲甜心說,『可以啊』
然後禹哲甜心就匆忙把簽字筆換手,伸出漂亮的左手跟我握・+(*゜∀゜*)+・
真好使喚( ̄ー+ ̄)
最後互相說了『謝謝』我就離開了
回家搭車經過的時候,禹哲還在努力的簽

雖然這張專輯我覺得還沒有到非常完美,不過已經很讓我驚豔了
而且好聽的歌曲比上一張多很多,果然是個值得期待的好孩子!
信上有提到希望他下次舞蹈可以加上簡單的手部動作,因為想跟著一起跳
如果他有聽進去就太棒了!(*・∀・*)丿

4 意見:

匿名 提到...

什錦炒麵!!!!!!!!!!!!!!!!!!!
!!!!!!!!!!!!!!!!!!
!!!!!!!!!!!!!!!!!!!!!


草莓卡片也太草莓了吧XD
真可愛


我也要跟手很大手指很長很漂亮
握兩次手


好孩子好孩子~
你應該當場跟他說的!!!
幹嘛不跟人家聊天啦XD

A.J 提到...

超好吃的啦~轉~轉~轉~
快點回來吃(招手)

降才符合甜心的氣質啊!

好阿,他下禮拜在台北還有喔XD

我鼻要跟他聊天啦!
老人家也是會緊張的>"<

匿名 提到...

什錦炒麵看起來好好吃
上次去彰化沒吃到

草莓卡片好可愛~^^

原來你握了兩次手啊
跳舞的建議GOOD~
希望會採用(笑)

緊張什麼~XDD
要聊天要握手還要SAY HI喔

A.J 提到...

什錦炒麵是小小店,在巷弄裡面
一般外地人不會去的
下次來跟我講,我在帶你去吃^^

禹哲也好可愛^^

對啊!握了兩次XD
我腦袋只能想著要握他左手跟要他寫我名字
我沒辦法在思考了啦~
吼!老人家也是會緊張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