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2月 15, 2009

方向

這兩天,除了努力讓自己好好睡一覺之外
也好好的思考著一些關於自己的事情
家庭、身體、工作

一直知道自己對於工作是個沒什麼企圖心的人
只想穩定
但是這動盪的情勢好像逼得人不得不低頭吶~
一直領不到薪水的不安,真的會嚴重的腐蝕一個員工的心
特別是對視錢如命的牛牛如我
沒有安全感,非常嚴重的沒有安全感

最近上班都很閒,應該說,就算有事我也不想做
我覺得我都在做白工,
東西想賣給國外,自己不願意付樣品運費
國外的東西便宜想進口,自己付不起樣品運費
就算是426的客人,都在那邊了,他也沒錢買機票飛過去跟人家談生意
在這種狀況下,我被綁手綁腳,只能回應一些文不對題的敷衍回答
換成我自己都覺得無奈了

再來報價,我永遠沒有底,也沒辦法及時回覆客人報價
很多東西都掌握在他們手上,問題是,他們自己也永遠不清楚
很無力,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也很想努力幫他們賣東西出去
問題是,我覺得他們一點想賣東西的企圖都沒有

還是用內銷那套在做外銷,嘆
最好是不認識的外國客人跟你玩交情那一套啦!
利潤少就開始打空包彈,講些不需要的廢話
我真的很無奈,非常無奈

真希望有一天電力公司真的來把公司的電源停掉
反正損失的也不是我

然後身體,最爛也不過如此了,嘆
繼續努力加油吧!
如果工作上煩心的事可以去掉,我想我會好得更快

家庭,大家都平安最重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