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2月 23, 2009

活力的一天

他↑是我的新歡,R氏
從去年某個下了一整天雨的日子見到面之後
就一直讓我念念不忘到今天

相信我!(激動抓肩)
在一群壞人裡面,他真的是帥到昏頭的帥啊~♡
而且他 OVER 30!!!
那為什麼我沒有把他擺進男星TOP 5咧?
因為他不是男星啊!!!!!
他只是跟人妻男星有一腿而已(並不是這樣!!!)

NAOTO-Guitar,Leader
橘子痞子團裡面很溫柔穩重的存在!
雖然我很少其實根本不提ORANGE RANGE
但是,橘子還是我的愛團啊!
相信我!真的!我有好幾張橘子專輯,比J帥還多張
很愛痞子的嗨歌,更喜歡突然來一下的溫柔情歌
痞子唱情歌很揪心
就跟押老大唱情歌亂迷人一樣啊♡♡♡
橘子的『花』是我第一首自己努力翻好的歌詞唷♡
不過自從可愛的KATCHAN退脫之後,我就小小冷了一下
不過現在的曲子還是很合我的胃口啦~

Feeder
有看過INO的MYSPACE應該都會知道的團體
英國團體,但裡面有日本樂手

當以上的畫面一起出現的時候~根本就是
閃 閃 閃
一整個多愛到氾濫XD

咦?感覺不到嗎?
很深啊!我有提到人妻你沒看到嗎?
你往上找找
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愛了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