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2月 11, 2009

Wild

又正又可愛的安室媽咪Coca-Cola zero代言將將登場,
吼吼~看官你說這CM有沒有可愛得太過份?!
期待安室媽咪6/20台灣場,這次一定要坐二樓!(*・∀・*)丿

再來希望可以快點公布的就是倉木麻衣台灣場
前年來沒辦法參與真的很遺憾,希望今年可以聽到麻衣唱歌唷!
這麼愛台灣的歌手,就要用力給她捧場才對咩!(σ・∀・)σ

煙火跟證據
當然啦~
陳綺貞的放會覺得煙火好聽
楊乃文放會覺得證據才夠味
對我來說~
我只是一直被『他馬的~還不夠嗎?』這句歌詞置入而已
跟誰唱得好聽一點關係也沒有XD

莎拉布萊曼2009真愛傳奇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這個還蠻吸引人的,可是票好貴

從日放的網誌看來的ROSIER搞笑版
成功的搓中批踢踢月海版友的笑點
還好不是只有我笑點低XD(喂!
還有華麗TV版唷~
『I'm a trigger』變成『相武紗紀和飯田』
那你是要叫長瀨智也怎麼辦!!!

SWG二月月例會去唱歌耶~
呴呴~我也想去唱歌啦~我也想唱歌~

GO TO DMC還沒看,沒人陪我超想直接等低調

内博貴 with Rockな仲間たち パート2(仮)
恭喜UCHI慢慢開始有活動了,要加油唷!☆ *∩∀∩*☆

其實鋪了這麼多梗,我只是想吶喊
菅野機車放開那個驕傲人妻!<(#‵皿′)σ

4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最近網誌真的是寫很大寫不用錢捏~
(雖然說本來就不用錢XD)

A.J 提到...

對阿,因為都沒人陪我講話
我只好自言自語
給我Perfume啦~

匿名 提到...

這組圖是怎樣!!!!!!!!!!!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amuroma/7429728
我怒了!!!!!!!!!!!!!!!
太正了太正了!!!!!!!!!!!!!!!!!!!!


>_<

A.J 提到...

>_<

太正的啦!!!!!!!!!
造反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