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2月 13, 2009

甲你攬牢牢

為了宣示我徹底忽略菅野機車的炫耀
我就是要放正到沒天理安室媽咪
哼哼!

就算抱抱INO超級可愛,我也不想理會菅野那機車鬼
放手!給我放手!
為什麼SWG的配對這麼奇怪啦吼!
我不要啦~~滾來滾去~
我要心愛的R氏跟INO抱緊緊啦!!!
可惡的菅野!可惡的菅野!可惡可惡可惡!!!
要你放圖放真相,不是叫你放閃光!!!
可惡!

一切都是因為J宅在錄音室的關係啦吼!
快點放J帥帥出來啦~把你老婆帶回家管教啦!
每天都跟蝴蝶一樣飛來飛去到處採酒釀,可以嗎?可以嗎?
胃不好還一直喝,笨妞妞(捏

只不過是念你是宅宅而已,居然就這樣絕地大反攻
未免也太驕傲了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