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2月 24, 2009

偽。青春 球迷

謝謝賀寶福姊姊給我跟C友的入場券
而且我們才在入口處呆站不到1分鐘,
賀寶福姊姊就解救我們了,真是LUCKY+.(・∀・).+

雖然我平常很討厭這種直銷產業,可是昨天真的很感激喔!
其實進不去場內的人一堆,可是那個姊姊一出來看到就問我
嗚嗚~大概是我一臉非常需要幫忙的臉吧!
總之非常非常的感謝m(_ _)m
而且重點是,我們身邊還有一堆沒有票可以進去的人耶XD
真是感謝感激暴風雨
跳TOEN一下,我真的很喜歡阿拉西的這首歌唷(・∀・)

總之我跟C友就很開心的入場了
喔~昨天C友生日,祝他昨天生日快樂\(^▽^)/

剛進場的時候還蠻多人的,只能找到很角落的垃圾桶前位子
還好不髒,所以一坐下來就卯起來大吃
嗚嗚~我餓了咩(艸)
不過還好啦~之後有移動一下下
而且丟垃圾只要隨手一拋還不會LOST,超強的說
這下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 ̄︶ ̄)>

第一次到現場看棒球賽耶~
雖然不震撼,但是球飛過來的感覺好有臨場感喔!
而且加油聲啊,立體的耶!立體的耶!
好酷喔!
總之,我吃得還蠻開心的
雖然我一點也不嗨,可是可以出來走走感受一下人潮其實也不錯

這樣籃球跟棒球我都看過了耶,酷!<( ̄︶ ̄)>
再來就是F1嗎?不不~我沒摳摳>"<
我還是在家裡開PPS看車子轉圈圈就好XD

球賽喔?沒什麼感想,因為一點也不刺激阿XD
我只能抱持著愛台灣的心情祈禱中華隊去日本打爆426就好XD
其它就隨緣啦~

總之,會開心的原因還是因為跟朋友在一起吧!
我們已經到平常在小M婊老闆婊不夠還半夜通宵婊的地步了XD
唉沒辦法,誰叫我們都有個不知道怎麼解釋的老闆,嘆

回家的車上,被一群高校生包圍耶!
呼呼~好年輕喔XD
我旁邊的小弟弟他同學下車還站在下車的地方跟他揮手掰掰看車開走才走耶
嗚嗚~好萌(*´▽`*)

親愛的C友,家裡工作兩頭燒真是辛苦了!
雖然我們都不能改變自己的老闆什麼,
但是,就做自己能做的吧!
再糟也不過如此了不是嗎?
也沒什麼好損失了,就努力的走下去吧!
趁還不算太老的時候,就努力去換點些什麼吧!
經驗也好,教訓也好,總之可以逼迫自己快快成長也是一件好事,不是嗎?

一起加油吧!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那一天真是讓人難以忘懷XD
真的是一整個充滿瘋狂、友情與愛情(誤)的一天╰(≧﹏≦)╮
好害羞…我跟他真的很有緣捏!>_<
真不曉得下次再跟他見面是什麼時候了~

(終於有體力留言XD)

A.J 提到...

對阿,他愛你他愛你他愛你
就跟R男人愛我一樣
他在台灣想看就可以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