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2月 05, 2009

The journey

好幾天了, 我腦袋一直在想很多事情
累得要死躺在床上又沒辦法馬上睡著,冏
剛在乃文討論區看到完整的年末新聞稿,來吐嘈一下XD

楊乃文12月29日進軍東瀛 擔任日本搖滾天團「月之海」 吉他手Inoran演唱會特別嘉賓
行前狂練日文 準備台灣厚禮四寶 Inoran驚喜連連
網友猜測楊乃文跟Inoran速配指數?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一直亂喊在一起XD
請INO宅宅不要查我IP(≧ヘ≦)

亞洲搖滾天后楊乃文魅力延燒,連日本超級搖滾天團「月之海」都跨海找上楊乃文合作!日本國際搖滾天團「月之海」吉他手Inoran12月24日於日本發行的音樂專輯「Shadow」裡,Inoran本人最看重的一曲「千年花」特地找上「亞洲最美麗的搖滾天后」由楊乃文創作英文歌詞、Inoran全新編曲的英文版「Journey」,並邀請楊乃文擔任12月29日售票演唱會的特別嘉賓。此消息一曝光,不但日本兩場演唱會的門票銷售一空,並立刻引起楊乃文的歌迷朋友們與「月之海」的歌迷朋友們在網路上熱烈討論,且搶先試聽一放到Inoran官網立刻被日本的歌迷擠爆,日本歌迷們均認為這個來自台灣的搖滾天后聲音太具爆發力,非常期待楊乃文在東京演唱會的現場演唱;而台灣的歌迷們則認為兩個人擁有共同的特質,同樣酷而少話、埋首於創作中低調又認真,非常好奇兩人這次在音樂上的合作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而更令人振奮的是,「月之海」的主唱河村隆一也會到現場替楊乃文加油打氣,日本台灣兩大搖滾巨頭的演出相信又會在2009新年前掀起一股搖滾旋風!

搖滾天團耶~~~超級耶!!! (≧艸≦)
噗XDDD對不起,我今天才知道(真是太失禮了我XD
年末真的很搶,可是主要還是因為場子小、人數少
INO MYSPACE被擠爆?!!!有嗎?哪裡????
雖然RYU並不是特地去見乃文的,但是RYU有去跟人家乃文講話耶!
樓上的!!!下來見客啊你! \(‵皿′#)

楊乃文不但擁有具爆發力的絕佳嗓音,連搖滾天團「月之海」都非常欣賞她的歌詞創作能力,特地希望楊乃文可以親自填寫這首歌的歌詞。擔負此次填詞重責大任的她非常重視這次跨國合作,楊乃文一聽完「千年花」大受感動,靈感源源不絕,專心寫詞期間拒絕許多演出活動的邀約,閉關將近一週反覆潤飾字句,就為了表達出符合歌曲的最佳意境。楊乃文表示 :「歌名『Journey』並不僅僅是指「旅行」這麼單純的意思,在歌詞中我想要表達的是更進一步的「旅程」,人總有難以忘懷的經驗,有些選擇不由自主,而有些心甘情願。不一定會有得失,但沒有後悔的空間。參與也許是一時之念,但結果可能是一切的改變。不為人知的事情,無法用語言解釋的行為。從別人身上吸取的快樂,承受的痛楚。我的喜怒哀樂,我的所有。永遠的的祕密,彼此彼此.....'The journey' 代表著這些旅程,我的經過。但不管怎麼樣,面對了這些種種不同的狀況後,我們還是要繼續鼓起勇氣走向那未知的前程,那些經歷過的點點滴滴也就變成自己刻骨銘心的經驗隨著自己走下去。」

所以說是五個人都很欣賞囉?
謝謝乃文喜歡千年花o(´∀`*)
我家INO好厲害吼(^∀^)ノ
歌詞導讀,一樣看不懂…………

平常酷勁十足的楊乃文對這次的演出相當慎重,也希望給「月之海」吉他手Inoran最棒的演出,行前一直拉著會講日語的經紀人邱瓈寬練習日文的寒暄用語,希望 在演出時一看到日本歌迷朋友們就把自己的心意忠實傳達出去。而楊乃文更是貼心有禮,特地準備了Inoran最喜歡的「台灣四寶」- 高山茶、金門高粱、台中太陽餅以及基隆鳳梨酥等送給Inoran,流利的日語加上誠心準備的好禮讓Inoran又驚又喜,更加讚賞這位台灣搖滾天后。日本搖滾天團「月之海」的吉他手Inoran其實對台灣並不陌生,2008年2月應邀來台參加野台開唱時就已經對寶島台灣以及熱情的歌迷們留下絕佳的印象而Inoran也說:「之前就聽很多音樂人提過楊乃文而開始注意她的音樂,發現自己跟楊乃文一樣,有著相同的音樂理念,所以對這位台灣的搖滾天后非常好奇,我把自己最喜歡的「千年花」讓她演唱;原本我考慮是不是要自己寫詞,但我又想如果可以讓楊乃文自己寫詞再自己演唱,整個歌曲的情緒跟感情會更加完整,而她的作品果然使我們大家都驚艷!」

咦咦~是絕佳嗎?很沒自信耶……
之前聽很多音樂人提過<=誰?!
發現自己跟乃文一樣……
INO宅宅你怎麼發現的?波長還是共鳴? (¬▽¬)∬
(JAN SIZU你皮在癢)

這一次INORAN除了邀請亞洲搖滾天后楊乃文一起出聲出力之外,也邀請了自己的樂隊-Tourbillon、還有日本知名目前最紅的偶像團體w-inds的製作人HAYAM(葉山拓亮))來共同編曲。而這場演唱會裡當Inoran跟楊乃文出場一起演繹「Journey」時,日本的歌迷們總算見識到這位來自台灣,目前是全亞洲最美麗的搖滾天后驚人氣勢,空靈的曲調配上楊乃文嘔心瀝血寫的英文歌詞,讓全場歌迷熱力high到不行:尤其當楊乃文以流利的日文向全場觀眾自我介紹 :「大家好 ,我是來自台灣的楊乃文 。」時,全場掌聲雷動歡呼聲不斷幾乎踩爆演唱會場地。而楊乃文更拿出看家本領,加唱「女爵」等楊乃文專輯中膾炙人口的組曲,台灣搖滾天后首次與日本觀眾的相會,畫下最美麗的句點。

他沒有自己的樂隊,那叫SUPPORT,DJ BASS、D-KIKU、沼澤尚跟種子田健
葉山才是Tourbillon的成員,河村隆一+INORAN+葉山拓亮才是Tourbillon
葉山在LIVE上也擔任KEY BROAD手
這邊真的錯很大( ̄○ ̄;)

如果把SHIBUYA duo-MUSIC EXCHANGE踩破地板的話
樓上的也會一起掉下來吧XD
人家一樓都是不會蹲在路邊的淑女,不會踩破地板好不好!
二樓才危險,都一直暴動。゜(゜´Д`゜)゜。

雖然有點遲,但是來提一下年末乃文登場的部分
不過並沒有經過同意轉錄,所以我小小提一下就好

整理自日本歌迷網誌

INORAN介紹乃文登場『在新專輯裡唱歌的-乃文』
一出場就唱歌,現場版的JOURNEY很好聽,跟千年花原曲很不相同,
像是另一首歌的感覺,非常新鮮,
唱完JOURENY乃文用日文自我介紹之後用英文介紹了接著要唱的曲子,
講完之後,台下的觀眾對INORAN投遞『請翻譯』的視線,
INORAN就翻了『非常高興能來到日本……好像沒有說的樣子(笑)』一邊說一邊笑著,
連英文很不擅長的日放也知道INORAN的翻譯『完 全 不 對』
『まぁ、あはは』日放很無奈的笑了
不過INORAN有好好的介紹完,『…接下來的歌曲是乃文的女爵』

日放說,乃文對觀眾的反應很困擾的樣子(笑)


XDDDD
乃文讓你困擾真的很抱歉,我們家INO太壞心了m(_ _)m

我相信他是壞心而不是英文太爛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篇有梗~~好好的音樂人交流被記者加工加料,再來是不是說乃文會出現在復活演唱會當佳賓~~~(好像也不錯喔,重點是快復活唄!)

A.J 提到...

Dear daria0510,
這篇不是記者寫的
這篇是楊乃文經紀人寫的新聞稿
所以更讓人覺得....
月海重開不要急,該來的還是會來,某J還關在錄音室,應該沒那麼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