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2月 09, 2009

START UP

就在千禧年的第一刻,
月海五個興致高昂的年輕人們
跟他們最愛也最愛他們的SLAVE一起熱騰騰的迎接這重要的時刻

真矢爸爸的生日也快到了,
SLAVE也在安可的時候唱著生日快樂歌給他聽
是說,我真的很喜歡SLAVE一起合唱的氣氛
好溫馨(*^o^*)
真矢爸爸2000年生日快樂(^∀^)ノ
咦~這位頭髮好澎額頭露出來的人是誰?↓↓↓

J帥:噓~是我老婆
SUGI:RYU醬,下手側那兩個又再眉目傳情了,我們來個火熱的嚇嚇他們吧
RYU:那就黏在一起吧!(黏!!!!!
J帥:可惡,老婆我們也來一下(湊過去彈INO吉他)
INO:你很無聊耶(甜笑
INO:那我也要彈回來(咚咚咚
J帥:來啊~想玩多久都OK(BASS整把遞
J帥:看來是我們贏了(啾啾~
J帥:感謝各位SLAVE熱情應援,要繼續支持JI拉撲拉撲喔~

以上,我好無聊XD
背後靈一直吵我,害我都沒空認真打REPORT
只能生出這種無意義的妄想文,加減看吧(快逃~~~

4 意見:

匿名 提到...

XD
哦哦哦推 甜笑
好可愛 >////<

A.J 提到...

兩個幼稚園XD
人家光一小學生,他們兩個幼稚園(指

匿名 提到...

好可愛喔!可以用"兩小無猜"形容嗎?!決定最近也要開複習班好好複習一下了!..ya!

A.J 提到...

Dear daria0510,
你開心就好^^
以前的片段現在看來真的很有笑點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