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2月 18, 2009

你是我的花朵

新手機!降降!!!
歡迎大家一起來威寶,靠很大靠不用錢喔!
ε=ε=(ノ≧∇≦)ノ

轉轉轉 好運旺來運氣來!
轉轉轉 人氣桃花運氣來!
轉轉轉 事事順利運氣來!
轉轉轉 吉祥如意運氣來!

哇哈哈,自從送掉第一支亞太手機之後
我的庫存漸漸出清囉~
開心開心~超級開心
早上又賣掉萬年賣不掉的某人DVD終於賣出去啦!!!
☆ヽ(´▽`*)人(*´▽`)人(´▽`*)人(*´▽`)ノ★彡
☆ヽ(´▽`*)人(*´▽`)人(´▽`*)人(*´▽`)ノ★彡
☆ヽ(´▽`*)人(*´▽`)人(´▽`*)人(*´▽`)ノ★彡

感動得眼淚都快噴了

所以,我家手機就命名為『小花花』(咦?!
小花花大好!!!

MYSPACE真是神奇的好物!!!
我送給INO的情人卡片他收了耶(●≧艸≦●)
哈資喀西,好恥好羞好心 , 羞 恥 心(誤)

そろそろ,給好孩子的禮物!
好幾天沒放INO圖了,一直看我廢話真是抱歉
然後又努力的看我今天的阿花日記到這裡,真的是感謝感激暴風雨
所以,這是從KK當封面的ORICON裡面找到的
2001的封面!可愛吧!請笑納XD
SOLD OUT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