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2月 20, 2009

天真

我太天真了!我太天真了!我真的太天真了!
我怎麼會傻傻的覺得NN?會給我年末的照片呢?!
甘い,俺 (≧ヘ≦)

是說,INO的小孩應該是準備上小學了吧!
很缺錢喔!
現在已經不是單單奶粉錢就可以打發了
他現在還缺註冊費、缺服裝費、缺書包費、還有每天的愛心午餐費
有時候小孩子還要去上才藝課,所以也缺很大
撈錢撈太兇了吧!!!o(一︿一+)o

我看我只能繼續出清KK商品,來養小孩子了,哭

小小INO~等你長大你要記得~我可是幫你出過奶粉錢跟營養午餐費的啊~(揮淚

聽完MP3再讓我爆走一下
S SAN不要在人家訪問錄音的時候拆塑膠袋吃麵包
更不要接電話啦!!!(#‵皿′)σ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是我太久沒來了嗎?我整個在狀況好外面~~
這張照片太正了啦!
這麼晚看到心藏受不了啊!!!!!!!!

A.J 提到...

Dear daria,
你很久沒來吼~XD
其實沒什麼事啦~
只是每月更新一次的線上月曆內容讓我很吐血而已

這張看起來很好吃吧!(咦?
一大早看到這個更不好吧XD

匿名 提到...

Dear~~
呵,這就是我們的king啊!不案牌理出牌~(這是溺愛啊!)
話說king若要搶錢,請來台灣吧!日幣升值,台幣貶值,順便血拚行頭也正是時後~~消費卷要多少我印給你也沒關系!(這也是溺愛!)
by the way 把這張照片拿來當手機桌面應該很讚喔!

A.J 提到...

Dear daria,
大人他叫我貢錢,我當然會乖乖給阿!
對啊!快來咩~(招手)
重點是STAFF太混XD
不過我也是氣過了當天就消了...一整個很好處理XD

拿去用吧!很賞心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