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2月 10, 2009

兇手在這裡

就是這顆藥,害我直接昏迷的元凶
我只是跟醫生說我平常心跳就很快,大概90到100這樣
他就給我開這顆藥,還三餐吃( ̄□ ̄)a

還好沒有乖乖照他的只是吃藥,不然我是有辦法上班嗎?
看他的副作用跟注意事項,
警覺性及動作協調能力降低,請勿開車或操作機械

醫生~我只是說我平常心跳就比較快而已
有必要這樣昏迷我嗎?????
還叫我一天吃三次,三次耶!!!!!
真的是OOXXOOXX
好了,既然知道他後勁這麼強,就留著吧!
哪天我失眠再拿來嗑

說一下這兩天的工作,一整個煩躁到極點
因為啊!我真的覺得我背後靈很笨
跟他講過的事情他永遠記不住,然後一問再問
然後解釋一百次他才勉強聽懂,不過等一下一定又要問你

還有就是,我很討厭他們每次事情才交代完
我剛坐到桌子準備開始動工,就打電話來叫我泡茶
泡您老師啦!更!
總之這兩天我一直在冒青筋,
答應別人的事情永遠不會先告知員工
要下班客人催,才在那邊要我們逼供應商
好阿,逼可以啊,阿你錢不給人家,人家就是死不交貨
你逼我是有屁用嗎?
馬的!

就是這樣,上面這幾件事,在兩天內不停的重複上演
所以這兩天我很忙火氣也很大,希望明天背後靈不在情況會好轉(合十)

剛剛跟MIMI討論過了,
1)藥的部分睡前吃就好,瞭解!(・∀・)

2)不要去沖繩,9月去看LIVE就好
沖繩掰掰~沖繩掰掰~
所以我3月也不要去HK看RYU了,免得一肚子氣XD
存錢衝年底!存錢衝年底!
不過這樣我可以規劃一下國內的旅遊了,
都二月初還沒什麼演唱會行程,除了GACKT的
會不會去看GACKT,我都還有疑惑咧
不過5月應該會上去找MIMI玩,既然不出國了就要去找朋友聚一聚

不過剛剛又跟K友聊了一下,我們決定等公布細節再繼續討論
(一整個就是善變到一個極點的女人)
挖哈哈我的名字跟INO放一起唷(* ̄▽ ̄)/★*"`'*-.,_,.-*'`"*-.,_☆
開心的拍照紀念
我也有幫K友拍到他跟INO的合照,真是甜蜜又開心吶!

好吧!也許醫生開抗焦慮的藥給我是有根據的XD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的OL生活,我完全感同身受啊!講了就心酸~~不過有了年底的目標,現在就像一尾活龍啊!...請好好照為身體啊!
ps 放棄跟大神同遊沖繩,好奢侈啊!呵呵
我想到就快流鼻血了!~~

A.J 提到...

Dear daria0510 san,
OL生活就是百般無奈阿~
我會乖乖吃藥的,汗
對阿對阿,同遊超夢幻的吧~轉~
嗚嗚~希望有轉機
INORAN大神,請賜給我同遊的機會吧(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