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2月 17, 2009

Desire is a kind of poison

週末陪奶奶去表姊家就沒空去看猴子
回家又騎一樣的路線,發現菜花田已經不見了
要進入夏季稻作期了

一樣是美食記錄,莉亞做的就沒有nono的好吃
我以後也要做出讓我的小孩可以驕傲帶去學校的便當!!!
但是要達到彩媽媽的境界就太困難了,居然有草莓!(掩面
希空今天去公園玩唷!

我今天一大早從小七倉皇逃離,囧
小七草莓季降降登場!!!\(☆o☆)/
有草莓七七乳加巧克力,草莓大福、草莓酒釀...and ect.
可怕到讓人想全包的地步
可是本小姐在忌口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明明就夏天了,還在草莓季啦!(哭

喔~我今天看到L'7快要發行了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快點把Ayu ASIA快點低調完吧
有人要給我安室媽07年Play tour的低調嗎?XD
阿唷我這樣公開求低調還真是不低調XD
可是能給我的就請你還是給我吧!(認 真)

今天開始登記每天餐飲,
並不是想做美食介紹,是為了知道自己到底吃了什麼
就像我登記花費一樣,
並不是為了想理財,只是想知道自己到底花了什麼錢而已
As you know, desire is a kind of poison.
只要你吸食過,你就無法停止

所以,驅長快點再發消費券!!!
我小筆電還沒買捏!!!!!
記得發一萬六千八,這樣才會一路發唷!>_^
而且這樣我才能買齊電視卡跟網卡

恭喜流星之絆 2008 秋季日劇學院賞 大勝!!!
本賞是宮藤官九郎抱走了,最優秀作品獎也給了流星之絆☆"
嗚嗚!!!大感動!!!!!
追了宮藤鬼才的戲這麼多年,他終於可以突破低收視的魔咒了
然後開開心心的抱獎
二宮也因此稱霸主演男優賞,看他跟錦戶亮飆戲真的會起鳥肌
宮藤鬼才你真的超強的!!!!!

我真的要回家在認真的好好複習一次流星之絆!
然後我又要開始補檔了,汗
我的日劇現在有:光一專區、山小P專區、momo潤專區、R男人專區
現在可以開闢:宮藤鬼才專區了(因為有幾部被我跳過(艸)
等我!我腳步很快的!!!XD

不過錦戶亮真的很強運耶!
連接了三部討論度很高的戲:一公升的眼淚、Last Friends、流星之絆
演技也一直被磨得很不錯
但是『男主優』我倒是希望再多磨一年再來接
不是他不會演,是他個性不好,唉~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在講什麼
所以現在就要他扛收視率的話,我沒什麼信心就是了
更何況他現在在熱戀中根本不會全心投入

喔喔我的威寶手機昨天入手啦!!!(*^o^*)
今天晚上開始就可以威寶網內互打,靠很大靠不用錢喔!
來吧來吧(●´∀`●)/

等我今天把SIM卡裝入開通知後,我在拍照給大家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