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2月 16, 2009

Loli

分享一下最近追蹤的網誌看了心情會很好的照片
1.超可愛的外國妹妹
但是我沒仔細研究是哪一國人

2.應該是混血兒吧~也是好可愛的姊妹花
3.希空chan!!!!!
完蛋了我真的覺得我會愛上希空
我也想跟nono一樣把希空抓起來猛啾
嗚嗚~我果然跟宮騎駿一樣是死蘿莉控 (≧ヘ≦)
為了我的正妹十年養成計畫,我會繼續當死蘿莉控的!
(來人啊!快把這位意圖不軌的大姊拖走!!!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真可愛!!!!!!!!!!



小心希空出周邊XDDDDDDD

A.J 提到...

吼!!!



希空乖乖(摸頭)
姊姊帶你去公園玩鞦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