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2月 11, 2009

White Beauty

一直到昨天晚上逛八卦版才發現,
昨天是10號( ̄○ ̄;) 我 的 薪 水 咧 ?
難道我要自動把領薪日改成15號喔?嘖!

MIMI說我加了INO的FC怎麼不加Y&J
吼~給我地址啊!給我地址啊!
給我地址我就加,
然後三小團加平成跳只要有開LIVE我就給他通通抽
抽來賣
吼吼,這樣我就有錢可以跟月海亞洲巡迴了~轉~
大叔大叔~我賣年輕人來養你們耶~酷吧!
反正夾泥司放一直以可以把黃牛票標很高而自豪不是嗎?

喔喔~對了好消息,我的亞太手機順利賣出,喔耶!
耶耶~在一個好消息,我音響決定了,就是正妹白骰子機!降降!
降降~還有一個好消息,我的SE威寶手機,禮拜五就可以拿到了捏捏捏捏~

最近逛的網誌每個人都在大餐大餐
我還是只能嗑嗑桂格大燕麥過日子,唉
這什麼世界啊吼!

最近日幣起伏蠻大的,也有降到92對1美元的紀錄,
但是基本上對台幣的匯差就是在0.37-0.38之間不動
原因是,台幣兌美元匯差已經開始降到34對1美元了
吼!!!我不想過跟泡菜人一樣的生活啦!!!
剛剛看新聞,預計下探到34.2對1美元,我心臟都快麻痺了>"<
台灣的出口市場又不是只有美國!!!!!
降成這樣跟泡菜玩數字遊戲有比較爽嗎??
在數字上贏了泡菜又怎樣?還不是做出來的?
有什麼好驕傲的?
煩捏!
一點都不顧慮熱愛日貨每天努力為日本振興經濟的群族心情
超過!

嗚~好無聊,我要來去找樂子

臭華航,快點把我的光一湯杯跟草莓DARS巧克力還來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