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2月 20, 2009

play Ostrich man

準備睡覺的時候,房間是這樣的感覺
飄著柑橘香味的香精燈跟流洩著今天特選音樂的正妹白
躲進棉被裡,就沈沈的睡著了

雖然,今天回家的路上我還在氣著
但是,去上課的路上我氣又消掉了
我想絕對不是因為我的DHC櫻桃水到貨的關係(笑
不過,在我試著往好的地方想之前,在心底早就咒罵過上萬次了
有些事一直去怨懟也改變不了事實,我知道
但是嘴巴不念一念,憋著很痛苦耶!(苦笑
謝謝聽我啐唸的K友m(_ _)m

我想,本質上我還是小心眼的
只是,我還是沒辦法對喜歡的人說出不好的話
這是一種天生的M特質吧!

就算他愛的是台北而不是高雄,我就想,沒關係反正都台灣咩;
就算他愛的是美人而不是背後靈,我就想,反正我也覺得美人正;
就算他一直去員林而不願意順便來一下社頭,我就安慰自己,
沒辦法,並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其實員林到社頭只要開5分鐘車就好了,
而且他真的不知道社頭的味香鍋貼比員林的謝米糕好吃,
所以我以後努力讓他知道鍋貼好吃還可以搭玉米濃湯就好。

而且,他現在去台北比較開心,就讓他去啊!
就算台北多雨到讓人生氣,我也沒辦法對帶來雨水的雨男生氣啊!

更何況現在對我來說,已經不僅僅是我看不看得見他這件事而已
這麼多年前的遺憾,我正在一點一滴的彌補中
至少比起一年前的自己,心的缺口不再那麼大了
而且啊,是他讓我找回自己的不是嗎?
再說,如果大人真的聽自己的話,就不是大人了,是吧!(笑)

以上,自我療傷結束,我可以好好的睡覺了

PS,台北高雄都是台灣的理論,除金門、馬祖、蘭嶼、小綠島、東沙群島等國屬群島外,請勿無限上綱

♡♡♡我愛台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