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2月 27, 2009

講十次

昨天跟今天我分別逼了兩個人講十次我愛聽的話
感謝兩位親友大力配合
如果有人要響應寫給我嗨我也很樂意

Aurora:昨天MIMI說,他覺得錦戶亮比山下智久帥
Aurora:我叫他講了至少十次吧XDDDD
小猴 ×_×: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小猴 ×_×: 哈哈哈哈
Aurora:聽了好爽
小猴 ×_×:好可憐要講十次
Aurora:噗
Aurora:我想聽啊吼
小猴 ×_×: XDDDDD
Aurora:反正也只有我愛聽
小猴 ×_×: 本來就比他帥這有什麼好聽的啦
Aurora:噗
Aurora:再說一次
小猴 ×_×: XDDDDDD
小猴 ×_×: 本來就比他帥這有什麼好聽的啦
本來就比他帥這有什麼好聽的啦
本來就比他帥這有什麼好聽的啦
本來就比他帥這有什麼好聽的啦
本來就比他帥這有什麼好聽的啦
本來就比他帥這有什麼好聽的啦
本來就比他帥這有什麼好聽的啦
本來就比他帥這有什麼好聽的啦

☆ヽ(´▽`*)人(*´▽`)人(´▽`*)人(*´▽`)ノ★彡
以上,阿花結束XD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家的R先生本來就很帥阿*10(友情相挺^.<)

A.J 提到...


我也一直這麼覺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