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2月 10, 2009

幫我做決定

超喜歡RIENA身上那件白色大衣
搭配太可愛了
NONO一整個不像媽媽啊~是姊姊吧XD

雜事報告

1.最近在吃藥,
醫生開了一顆抗焦慮的藥給我
所以我每天晚上吃完藥就全身無力想睡覺
所以晚上看不到我上線就是睡死了
我腦袋沒病啦~那是為了抑制其它藥物的副作用才開的
所以,這幾個晚上我都沒辦法跟大家一起歡樂了
除非我的身體抗藥性增強了,不然應該都是睡死,囧

2.我在兩台音響裡猶豫不決,請幫我決定
A)RELON 迷你DVD床頭音響 (支援DVD/USB/讀卡機)
優點是他是抽出式CD槽,支援USB/DVD/SD
缺點是他是小牌
B)PHILIPS 骰子機超CD音響-黑(MCM108B)
優點是他有鬧鐘功能,大品牌,而且帥氣!
缺點是他是上開式CD槽,上開式CD槽容易壞,我有陰影

請幫我投票決定,謝謝

3.端午節沖繩之旅跟光輝十月日本巡迴
最近消息放很大,SUGI也說要來台灣唷~
嗚嗚SUSU人最好了啦。゜(゜´Д`゜)゜。
跟某驕傲人妻還有某個出那張嘴的人完全不一樣
嗚嗚~SUSU是好人

怎麼辦啦~都沒有人端午節想來個沖繩之旅
嗚嗚~不要嗎?你們都不想跟驕傲人妻來個抽抽樂嗎?
嗚嗚~真的嗎?你們難道不想抽一下驕傲人妻不想要的清倉商品嗎?
嗚嗚~所以呢,大家都不打算聽INO的話修改自己的行程嗎?

嗚嗚~~嗚嗚~~~
怎麼辦啦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我不要再幫忙算拉鍊報價了啦!更!
算到我胃痛
他馬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