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2月 02, 2009

NARI快點躺下(((o≧▽≦)o

NARI真的很適合出現在有床鋪的地方( ≧艸≦)
真是天生的邪魔啊(*^_^*)
NIRA~~~~~~(抱

事情是這樣的………

MIMI跟和仁還有NE CHAN去看阿明舞台劇
然後MIMI跟NE CHAN居然聯手拐騙和仁手上的票
(因為和仁那個位置阿明會飛出來)
然後MIMI還因此牽了阿明的手
所以,和仁的怨念強烈發送中,然後,MIMI發燒滯留日本XD

Aurora:好壞喔你們(指
Aurora:居然聯手欺負一個GAY
MIMI:這是讓GAY了解 不能和女人搶男人
MIMI:所以這應該算是女人的復仇//

NE CHAN、MIMI,幹得好!!!!!

因為跟MIMI講到和仁,所以就放一下NARI
這叫『NARI躺著也中槍』(¬▽¬)∬
(NARI躺著唷>///<)

(NARI怒吼:不要把GAY的原罪都丟給我(#‵皿′)σ)
NRAI話不是這樣說的咩(^∀^)ノ
好歹你也是GAY界的target啊!( ̄ー ̄)
雖然我還是不相信你的電視桌子是因為你滾下床撞壞的
但是,你還是我最喜歡的GAY,就讓我用一下吧!
゜。*゜\(●^∀^)人(^∀^●)/゜。*゜

都是NARI啦~害我整篇日記的內容偏掉了....(喂!

其實我要講的是,我知道最近有新朋友來我這邊玩
歡迎你們來玩,如果有事留言請不要留在前面的文章,我看不到XD
雖然我也不覺得有人會留就是了
總之,謝謝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不覺得他站在那邊很奇怪嗎
快去把他撲倒

A.J 提到...

NARI我們到床上去吧( ̄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