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2月 26, 2009

妄想過渡

RUSS-K春衣降降登場!
這一季的衣服都還蠻好看的
不過我沒預算( ′-`)y-~

但是我沒有要講NEWS耶(喂!
阿唷那麼多人會提不差我一個啦~

所以,重點在下面↓↓↓(<=太快 INO好可愛喔(〃^ー^〃)
這幾天看了好多裸INO,一整個不習慣啊啊啊啊(艸)
J帥果然有當搞笑藝人的天分
看到惡搞的J帥每次都讓我大笑,GOOD JOB(σ≧ω≦)σ
J一直裸就算了,反正他不穿衣服比穿衣服帥
可是換成INO也跟著裸,我就ε=ε=( ◎≧艸≦)
哈資喀西(踢腳
被INO吃得死死的J帥好帥喔!

挖哈哈~在答應MIMI的生日禮物前,
我應該會妄想過渡到一個爆吧XD

今天INO碼內降更新了NN?網誌
吼!捧胸的INO好萌喔!(炸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我也好想看INO捧胸~"毆"

A.J 提到...

Dear 貓 さん,
一起加入沒誠意的NN?就看得到囉(踹飛
NN?很可怕的,我不敢亂貼>"<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