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2月 06, 2009

Yes, We Can!

接著,光一的SHOCK也展開了序幕
09年的SHOCK由少年隊的植草前輩擔當BOSS一角
聽說,第一次對著BOSS說著敬語的光一,很萌(*´▽`)ノ★彡

植草前輩跟光一都是佐藤啟敦領軍的夾泥斯on line軍團裡的成員
聚會過兩三次………
有誰知道光一玩什麼遊戲嗎?!快點告訴我
我要去攻光一
有誰知到光一都在那邊聚會嗎?!快點告訴我

我要去吃火鍋(咦? 火鍋好像不是光一耶....

有好人翻譯了植草前輩對光一的看法
我家光一啊~真的是個溫柔的好男人呢!
對工作認真, 對人有禮貌,行事低調
雖然是個宅宅,但是可愛啊(*´▽`*)
可愛宅宅,可愛宅宅,可愛的光一宅宅
゜。*゜\(●^∀^)人(^∀^●)/゜。*゜



我現在覺得找光一的資料比找INO的資料困難,囧
台灣人寫的又不合我胃口,對我來說每一個人講的話都很雷XD
日本的關鍵字一打下去就好幾十頁,看了都暈

結果找一找我又分心去看我心愛的(?)ROEN的生日趴踢.....
嗚嗚,重傷

09年旅遊預定
5月底端午節-沖繩之旅
12月底跨年-華麗東京行

4 意見:

匿名 提到...

SIZU~SIZU~~
我今天問我哥阿
他說他有玩過那個遊戲耶
不過他是玩小P的,不是線上...Orz
不過我還是叫我家弟弟先去看怎麼玩
然後在教我~哈哈哈

是說~
你今年打算去日本兩次阿??
吼吼~日幣貴捏~~~
年底ino有節目嗎?

ps:我家光一是溫柔的好男人~~~(chu)

A.J 提到...

那個我也聽過PS2版的,
但是線上我還是第一次聽,也許日本真的有
不過現在是不是那個就不確定,我再找看看

日幣預計降回95元
現在要看台幣賞不賞臉了,淚

INO固定年底有年末LIVE或小的FC活動
但是,現在還聽到一個更可怕的,所以,年底目前是一定會去
沖繩之旅我在等報價跟匯差....

我家光一跟INO都是溫柔好男人
*:.。*(●′∀‵)人(′∀‵●)*。:*・'

匿名 提到...

"更可怕的"....我和你想的是同一件事嗎?!..怎辦~好焦燥~~..是應該好好學一下日文,還是先把東京地圖背起來~~還是先請假?...錢.對!...這次可不能再錯過了!

A.J 提到...

Dear daria0510,
我相信我們想的『更可怕的』是同一件事XD
重點事先存錢,
不會日文,OK
不被東京地圖,OK
不請假,到時候什麼都不管請了就是,OK

但是沒錢就...everything is g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