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2月 01, 2009

散步道

Judy and Mary的大愛曲(^O^)♪♪♪
放假的時候就會去騎腳踏車,不過只是抱持著出門走走的心態而已
剛好遇上休耕期,菜花田很美,今天特地帶相機去拍回來

自從初四血壓過低,人昏眩一整天之後
這幾天我盡量讓自己早點睡
雖然還是都拖很晚啦,汗

年節電影沒有達成10部,唉唉~果然很沒勁
年節電影記錄:
1.九降風2.女郎我最兔3.慾望城市4.冏男孩5.媽媽咪呀
6.黃金戰士7.流星花園-皇冠的秘密8.妹妹戀人
後面三部MOMO潤的劇情真是有夠悶( ′-`)y-~
妹妹戀人我還看到打呵欠(^_^'')
沒辦法,我對愛情為主軸的戲劇完全提不起勁
我還是覺得流星花園的劇情很無聊,為什麼要一拍再拍啊?
最好是世界上到處都有年輕又帥氣的好野人啦~無理

不過我會努力找時間看完波妞跟壽司王子的
還好沒有許下把書櫃的小說看完這種蠢願望XD
白鷺鷥,雖然我搞不清楚這個是水田還是水池?
嘛~無所謂啦
重點是有白鷺鷥

會停下來休息的河濱公園,雖然根本看不到河XD
不過去的人很少,所以我很喜歡去
不會有那種人擠人的痛苦,也不會有遇到熟人的尷尬
反正我走的路線都麻是很少人會去的鄉間小路
不過,重點是有曬到太陽呼吸到外面的空氣就好
還可以一路看綠色的植物,這種感覺還不錯
希望今年身體可以健康一點︿( ̄︶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