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2月 23, 2009

SUSHI MUST GO ON

這是一部為了讓光一放可以收集高畫質DVD而拍攝的電影
嗚嗚小米好可愛喔~~~
看完壽司王子真的是元氣滿滿!!!(〃^ー^〃)

雖然他的的壽司看起來難吃
雖然他的劇情一堆BUG
雖然他的畫面普通的可以
雖然他的配角一點也不重要
但是!這就代表了我只要認真的看著光一就可以了耶!
\(^◇^)人(^◇^)/

電影版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NARI弟弟啦!!!。゜(゜´Д`゜)゜。
人家想看NARI弟弟撲倒小米哥哥(喂!

不過看小米光光耍笨好可愛喔
゜。*゜\(●^∀^)人(^∀^●)/゜。*゜
我昨天一直邊看邊灑花,加上吃吃亂笑
吼唷!小米你怎麼那麼可愛啊吼!

努力的講著一場串英文好可愛
想當初第一次去米國的光一可是連買東西都需要翻譯機的耶
現在已經努力到可以唸出一段句子
我還聽得懂得地步耶!(^∀^)ノ
有沒有好驕傲你說(`∇´ゞ

小米真的可愛又天然到讓人想抓住狂啾
正直又阿呆,天然又可愛
吼吼!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

雖然壽司不好吃,不過,小米好吃就夠了!
你說對不對
而且啊,小米還是cherry boy(●≧艸≦●)
雖然光一早就不是,光一比INO還要早就不是耶!(<=JAN SIZU你真的皮很癢
但是,小米是!!!!!
來人啊!快!!!!!(何?
光一所長的UNLUCKY特集
就是KAME有去上那一集
要評判來賓講的不幸事件,誰比較不幸
可是我覺得身為評判的KAME才是本季最UNLUCKY的那一個吧XD

然後,小惡魔光光再度登場
裡面有一個叫上原美優是光一的大放(截圖在下面)
從國小就喜歡光一了
然後還寫過FAN LETTER給光一
然後,光一就像小學生一樣,
知道女生喜歡自己,就拼命欺負人家
人家上原是新人,所以講故事就比較不順暢
偶爾還會看著字版念
結果你看小惡魔光一↑↑↑一直挑人家語病
而且還不只挑一次,挑了兩三次( ̄ー+ ̄)
真是壞心(σ≧ω≦)σ
上原說自己是光一的大放
你看光一的表情~喔喔~
可愛到讓人想揪下去(。^з^)~

上原優美↑↑↑很可愛而且樸實的女孩子唷!
第一次遇見光一就害羞到不敢直視
怎麼那麼可愛啊吼XD

而且完全不敢對光一有任何要求~
吼吼!光一放都這樣可愛的嗎?!
看起來是很乖巧的女孩耶~雖然家裡經濟狀況不好
但是卻很努力的工作的樣子!
雖然不是大美人,但是好可愛又端莊
也不會故意裝可愛之類的,真是好女孩bbb
不過聽說是寫真女星來著XD
身材有料好啊!也是該讓光光享享豔福的時候了
不過,一個一年才出門五次的男人,豔福在哪~(遠目

1 意見:

企鵝 提到...

凹嗚~~~
我也想看NARI弟弟撲倒小米哥哥啦~ >.<
吼吼~~
你把小米形容的好貼切好貼切喔
害我一直猛點頭(大笑)

cherry boy...
哈哈哈
是說,小米有沒有這麼好吃阿??(誤)
小米就交給我來好了(直接撲倒)

推:JAN SIZU你真的皮很癢耶~ XXD

那個上原還蠻可愛的耶~